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橙月

我還是很喜歡方大同的《橙月》專輯。

這是昨晚在臉譜的status,那個時候我在聽著方大同的《黑白》。
還記得這張專輯剛出的時候,我是因為sing a long song開始認識方大同。
oh it's a singalongsong it's not too long
is when i think about you then i hear song~
R&B的唱腔馬上吸引了我。於是我開始搜尋他。
然後我開始喜歡聽他的歌,愛上他的作品。

唯獨橙月這張專輯,我聽了又聽,每天都在聽
每一首都滾瓜爛熟,熟悉了旋律,瞭解了歌詞
就連朋友也開始問,你的偶像是不是方大同?我看你的msn每次都是放著他的歌~
我那個時候,就是那麼瘋狂的喜歡他的歌曲

之後,因為對歌曲的三分鐘熱度,我就慢慢的沒有去聽橙月。
轉而期待他的新專輯。終於,《Timeless Classical》出現了。
我又因為這張專輯開始瘋狂的愛上了《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這首變成了我的至lam情歌。百聽不厭。而且,我只喜歡聽他唱。

我不會寫什麽歌評什麽的,我只知道聽歌是要憑感覺。
開始聽到他的聲音就讓我瘋狂的去搜尋他的歌曲,我想我是很喜歡聽他唱歌。

最近,因為很久都沒有聽到他發新專輯,機緣巧合下我又開始聽回他的歌曲。
我還是很喜歡《橙月》這張專輯。
這張專輯sell浪漫,橙月的定義我也很喜歡的啦~
他說:“黃昏,是最浪漫的時分。”
瘋狂愛上這專輯的時候,我每天開始去觀察黃昏的太陽。
也愛上了黃昏時分。

那橙色的月亮,記載了我最得孤獨的大二生涯。
每天獨自到橋頭去看月亮的,
還有那一幅用夕陽構成的自然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