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陌生

電腦拿去重新弄過了以後,好像整架都不一樣去了。
本來一架我很熟悉的電腦,任我控制。
我知道那一鍵按下去會得到什麽結果。
我喜歡的msn表情全部都有。
我喜歡的搜狗拼音都是很規律的,要什麽有什麽。
我的千千靜聽,一邊聽歌一邊看歌詞飆歌。
如今
那架電腦變得陌生。
現在要找東西必須到裡邊去找,有時候還找不到。
我喜歡的msn表情全部不見了。
搜狗拼音還要重新下載,然後好像有點不一樣。
千千靜聽不見了。
整架電腦空空的,跟它的主人一樣。
好不習慣。我要回以前那架我熟悉的電腦啦~
是不是陌生的東西就會讓人有點不安全感?
我覺得,是的。
至少我是這樣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