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恐怖夢境

今天早上是被一個噩夢嚇醒。
久違的噩夢,再度光臨我的夢境,吞噬我想要熟睡的意願。

早上六點鐘,(大概知道是哪個時候吧)
夢境的開頭,是我跟他在電梯里。
我們在討論要去哪裡玩,他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然後我們便在電梯里談論,時而鬥嘴,這是我們的相處風格。
我要去5樓,他要下地下10樓。
夢裡的地下10樓市停車場,他說他的車泊在哪裡。
結果,電梯就下降到很快,電梯里馬上出現那種詭異的氛圍。
眼看就來到5樓。但是電梯并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過了5樓,電梯沒有停下,反而降落的更快了。
我開始害怕,下意識站到他的身後。
依稀感覺到,他也很緊張。
接下來,我們都很期待電梯會不會在10樓停下。
預期中,電梯并沒有在10樓停下,反而在11樓停了。

電梯門口,有奇怪的人經過。印象中,他們是青色的人。
神情是詭異的,眼神是空洞的,走路直直的。
沒什麽感情的,人。
我和他走出去,我們都很緊張。
這是間醫院,裏面沒有病人。
我不知道,爲什麽我和他要躲躲藏藏的。我們還很緊張的躲藏。
然後我們躲到了一間實驗室,我正要偷偷的從門縫看外邊有什麽人。
我們突然被發現了。
很緊張的我們躲起來,我乾脆就躲在窗口下,他躲在櫥之間。
那個醫生發現了他,就叫人進來帶我們出去。

醫護人員推了一張床來,示意他躺下去。
好像要帶他去做手術這樣。
然後,我跟那群人說:“我要陪他去,我們認識的。”
他用了一種眼神看我。然後我們便跟住他們走了出去。
哪裡的醫護人員啰嗦了一堆,我沒注意聽。
我只覺得這間醫院好奇怪。裏面的病人沒幾個,而且每個人都是青色的。
然後我們被帶進病房。醫護人員叫我出去幫他帶點日用品,因為他要留院。
因為他們執意要我出去,我就被轟了出去幫他買東西。

跑了好幾條街買他們指定的東西,我又回到醫院,找回他的病房。
他躺在床上,好像很虛弱。
我開始覺得他不對勁。他說他們給他打了一支針。
這時候醫生進來了,我質問他爲什麽隨便給他打針。
他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我很氣,便馬上說我們要離開。
但是,他們不讓我們走~
我想要打電話求救,第一直覺是想打給他的父親。
於是我拿起我的電話假裝要打,然後悄悄的把他的電話藏起來了。
如我所料,那個醫生搶走了我的電話。
猙獰的臉,兇狠的說不可以隨便打電話!
然後我們被關了起來。

趁他們不在,我拿起他的手機打電話打給他的父親求救。
然而他卻好像漸漸的變成了跟他們一樣的青色。
我知道,他們給他打了喪屍的毒素。
他要變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就醒了。嚇醒。
因為最後一幕是那些醫護人員全部露出真面目然後闖了進來。

沒錯,我就是夢到我和他被抓去喪屍醫院。
醒來的時候肩膀還隱隱作痛,好像被醫生抓住的感覺。
這個夢真的很猛,嚇到我一下。

不解的是,他怎麼也會在夢裡~

2 条评论:

嘿嘿 说...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哈哈哈~~~ 跌入情网。

匿名 说...

谁来的谁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