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斥駡怪學生記

忘記了之前有沒有說過這件事,但是還是說一下好了。因為我覺得我今天超威風的。

幾個月前我曾被人跟著,還不到跟蹤的程度啦。
但是那種靜悄悄跟在你後頭的感覺應該會讓你很不舒服對吧~
去上班的途中,我沒發現到有人跟在我背後。等到我轉過頭才發現他在我後面,而且他還要很靠近你的臉的那種~ 真的很= = 的咯!
那次之後,我變得很沒有安全感,總是會回頭望望有沒有人。
而那個人,是一個我不熟的學生。

之前有察覺到他一直在我身旁出現,但也不以為然。直到他的出現變成一種困擾才恍然覺悟。
那傢伙 (請原諒我必須這麼稱呼他,畢竟我現在真的感覺有點討厭),我并沒有教過他什麽。
不懂他那裡來的目的要一直跟著我。
那次之後,他就一直出現在我的周遭。
他會故意兜個大圈,(而且我有故意離他很遠他也要故意兜回那個圈來那種)只為跟我說句無聊的早安。學生請安并不無聊,但是他這麼做,有點貶了請安的意義。
然後一直在我周圍出現。跟出跟進。就算我已經很故意的走來走去要甩掉他,他還是一直死纏不放。(真的是那種很難“撇lat”那種)
下午我還沒回家的時候,他會故意拿那些問題來問我。
然後我回家的時候,他就會偷偷的跟我回家。
我沒有誇張,真的是這樣!我也懷疑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但是經過了幾個月都是這樣,應該就不是幻覺了吧!

昨天考完UPSR的時候我老遠看到他就躲了,他還是出現在旁邊。
我直接跟他說,你不要再跟著我可以嗎。他還是嬉皮笑臉的跟著來。
終於,今天,老娘我發火了。
今天在清潔食堂的時候,有幾個學生惹怒了我,所以我很是火滾。
那傢伙還不知死活的跟來了。我忍無可忍之下,便怒吼(真的是怒了然後大聲了一點)
不要再跟著我了,再跟著我試試看!
其他同學就很醒目的趕他走,其中一個人是這麼說的:“老師可不是好惹的角色。”
對,那時候,我已經到了極限。我很不爽那幅討厭的嘴臉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被一只像冤魂一樣的傢伙這樣子跟出跟進,想必你也很想八下去吧~
我是沒那麼暴力的,但不排除那天我滾起來的時候,會做些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并不想去瞭解他跟著我的原因,那個沒我的事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是不希望每天都生活在那麼恐怖的環境。
工作壓力就很逼人了,不需要這些額外的壓力再添油加醋的。

因為很想大聲斥駡他很久了,所以今天真的爽透了!啊哈哈~

5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
可能是很喜欢你的学生叻?

你又少了一个仰慕者了 ~~~

小煒 说...

老娘發威了..
恐怖到~~

颗粒蚁 Chloe 说...

橙子,
哈哈哈~ 那麼我寧願少了一個那麼恐怖的仰慕者。

煒煒,
恐怖吧~ 我也覺得我很恐怖。
整個形象全毀了~

匿名 说...

ppl love u so much u zap dou la~
still scold ppl
hahahaha

颗粒蚁 Chloe 说...

heiyer~
i dun like 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