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唱k記

久違了,k房~

話說,最近同事老是一直召我去唱k。對於唱k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畢竟那可是我的最愛~
跟我去唱過k的人都知道,我雖然不是什麽徹底的麥霸,但是要是麥克風在我手上,我應該會唱滿久才肯把它交出來的。哈哈哈!
其實不是我一直霸佔著麥克風,是跟我去唱k的人都很喜歡把麥克風推來推去。
“不要啦,不要啦,你唱啦~”
“我不會唱的!你唱啦~”
結果,那麥克風就一直沒離開過我的手。我可不是故意的吶~

後來,漸漸地發現,有部份朋友其實是不喜歡跟我去唱k。
我也不懂爲什麽,難道他們以為我故意不霸麥?
後來在瞭解之下才知道,他們是覺得跟我去唱有壓力。
好啦,我承認有時候我會故意抓他們的key走掉 (要很嚴重的我才會忍不住提出來的)。
畢竟唱k不是專業的演出,不需要去介意那麼多吧~
而且他們習慣性的把麥克風推給我,因為我唱得還不錯~ (還不錯而已啦~但這並不是我的錯啊。)

我真的不是要炫耀。但這個不能怪我吧。天生的嗓子就是這般你說我能怎樣。
難道你要毒啞我咩~
聽完這個爛理由,我只能說,你要是想在那邊自卑心氾濫,我是不會阻止你的。
就有其他的朋友,就是音準飄到不行他還是跟我唱啊。所以這個是個人想法的問題。
而且,被我發現到什麽,他們嘴巴跟我說他們不喜歡唱k,但是私底下卻跟另一班朋友去唱。
很明顯是什麽一回事了咯。從此以後我都不會逼他們跟我去唱k了。
最重要開心嘛~ 勉強沒幸福。因此也導致我很久沒有踏入k房了。

對上一次去唱k,是跟浩浩和麗麗去的。
那時候麗麗心情不好,雖然有三支麥克風,一人一支,真的唱到我累了才罷手。
然後就沒有唱了,一直到前天。
明知道明天要早早去學校派成績單,還可以唱k唱到12點才到家,然後隔天,帶了對熊貓眼去上課。
而且上班的時候超級眼睡的~ 回家了第一件事就是沖凉然後躺下去補眠~
但是,前天真的唱到我很爽啦!!receptionist雖然白白凈凈,但是聲音很好聽~
所以我有時候會故意去liu他講話。但是他介紹的tom yam海鮮湯,真的很難吃。
然後我同事一直點了一大堆歌,但是她都不唱,都叫我唱給她聽~然後她自己在哪裡喝酒自high。
她很geng!喝酒了還可以駕車回家。所以一路上我都不敢合眼。呵呵~
而且我終於可以唱“家后”了!這首福建歌,之前我唱到很好笑。現在比自己好一點點咯~

最重要是自己對於唱歌總算不生疏。高音還是飆不上,低音卻下得去了!哈哈哈!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真的很爽!!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也好久没去唱 K 了...

只有每次上 KL 时,才和好友去唱。

你还蛮坦白的嘛!
哈哈...

不过,我喜欢...

颗粒蚁 Chloe 说...

坦白是指那一部分呢?呵呵呵~
我真的不喜欢朋友那样对我,没道理嘛。
不明白她的心态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