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不想设题

今天心情真的超不爽的。

多年前的難過往事又被挑起來了。感覺真的很不好很不好。超難受~

其實很多時候我已經不想去這樣想她,但是她總是不得不讓我這樣想。到後來,我又會覺得好像是自己做錯似的亂發了脾氣。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在KL沒有親戚嗎?有~ 但是都不能靠。其實靠人不如靠自己這句是真的。但是人生地不熟的時候如果不靠親戚能靠誰?我也不知道。我其實也不是很喜歡靠親戚,因為那感覺超難受的。

回顧起剛畢業的時候,在KL親戚家住,朋友想約出去一起過個快樂聖誕。剛滿18歲的青少年,難免想要來點瘋狂的。然後,她就一副我很煩的樣子,不肯載我出去。那是我第一次放朋友飛機,對朋友不守信用。然後因為在砂拉越讀書,一直來來去去都是在KL停,有時候想跟朋友出門去玩逛街看電影,都要麻煩到人家載我出去。我有說過要自己出的,但是她不給~ 我明白爲什麽她不讓我自己出去,但是說話的語氣就不能好一點?我真的受夠了她諷刺我的態度!

她自己說過,我要去哪裡跟她說她就會帶我出去。我知道她沒有假期載我出去,我只是想跟她商量看看有沒有機會載我去某個地鐵站,我自己想辦法去機場。免不了還是被她冷嘲熱諷一翻。是啊~ 我就不信沒了你我自己去不了。干干干!!!!!!!!!!!

從來上kl對我來說都是很痛苦的事情。現在我再也不想去那個地方了!那個多姿多彩的並不是屬於我的世界。有時候很奇怪爲什麽別人的siblings都可以互相幫忙,我的好像什麽都不能~我应该很早以前就要发现,我根本不能指望她给我什么~她就只是能够一直买东西送我,却不能给我方便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