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不舒坦

心裡很不舒坦~ 好人真難做。
盡可能想得到雙贏的局面,為難的就只能是自己。
我想撞牆啦~

旅行前夕,充滿不安的感覺。
總覺得這趟旅行,好像是一種陌生的朋友聚會。
可能是因為很久都沒有見了,難免生疏,加上之前幾乎零交流……
有點擔心。

我習慣惹怒別人,要是真的惹怒了,自己會擔心的睡不著。
希望我今晚可以睡得好~
話說,我昨晚還真的沒睡好,半夜一直醒一直醒。

2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是蛮长跟不熟悉的朋友旅行的,
甚至还有完全没见过的
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那么一定很好玩~
但是大家都有着同一个目的,应该没什么所谓啦~
只是跟一个以前很熟现在不是很熟的人一起,那感觉总是怪怪的~

anyway,欢迎蜜蜂王子光临本馆~
希望以后可以常常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