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依然愛你

最近出的新歌很多,喜歡的也很多首。但是有一首最近一直聽到,然後覺得很溫馨很溫暖的歌曲。沒錯,就是王力宏的“依然愛你”。

 一闪一闪亮晶晶 留下岁月的痕迹 
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还是你                           
一年一年又一年 飞逝仅在一转眼                           
唯一永远不改变 是不停地改变                           
我不像以前的自己 你也有点不像你                           
但在我的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丽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个方向顺时钟                           
不知道能爱多久 所以要让你懂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一直記住一點,他當初是個不會華語的ABC,到現在可以自己寫中文詞,真的很厲害。而且我特別喜歡他寫的這首歌。只要他不唱一些奇奇怪怪的歌曲,就是那些曲風很特別的,基本上我都很喜歡聽他的抒情歌。沒次都有一種特別的感動。

我身邊沒有分手了又複合的朋友,那種分了很久很久,然後N年后的某天遇見,那些感覺全部湧上來,然後很有默契的複合那種,可能只是電影才有的情節。這種浪漫,在這個現實的社會好像都不存在,因為分手后大家都是趨向去找另一個。有道是:“好馬不吃回頭草”,如果那草是沒有有quality的,我也不支持吃。但是如果是好草,就要考慮清楚。畢竟在現在的社會,一個好的伴侶是真的很難尋覓。

如果已經有好的伴侶,請不要嫌棄,因為你不懂這次錯過了,會不會在未來遇到下一個。又或者當你想回頭的時候,他是不是還在原地等你。就算現在你不認為他是最好的,未來也許他會變成你最好的那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