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今天

(一)
我突然驚覺韓國前U KISS成員Alexander很帥!!!之前在電視報章看到他的時候覺得普普通通,沒什麽特別,但是剛才在電視看到他的訪問時突然覺得他很可愛很帥!之前我只是很喜歡聽他的“Bad Girl”,不會很勁也不是屬於那種慢歌。可能他會講多國語言,覺得很親切~突然想去Cheras Leisure Mall看他~

絕對沒有想像中那麼湊巧,我剛才起身去關電視機,打開收音機,心裡在想不懂會不會聽到Alexander的Bad Girl,結果,我就聽到了,一開收音機就開始唱了!


(二)
聽完Bad Girl以後,接下來就是上一帖講到的“依然愛你”~ ok,就先沉浸在溫馨的浪漫音樂燻陶~


(三)
終於收拾好行李了,也做好准備要去那個令人感覺恐怖的城市-- 吉隆坡。
每次都是這樣,當乘坐的交通工具一踏進吉隆坡區域,我心裡便會覺得惶恐不安,心跳加速,手信冒汗。試過有一次,看著親戚家的黑暗樓梯,突然心裡一沉,鼻子一酸,眼眶就泛紅。那個不屬於我的地方,從來就不曾讓我有歸屬感,只是一個壓力很大的住處。很希望以後有能力在那個城市,有屬於自己的地方,可以自在的存在在那個空間。


(四)
去吉隆坡的目的,當然是爲了要去普吉島而做的準備!因為要在吉隆坡起飛,所以要停在哪裡。希望普吉島之旅會是個開心的旅程,雖然一同前往的大學同學是昔日的好友,但是因為已經一年多沒有見面一起,希望不會有難免的生疏,那會是很難受的事情。


(五)
這次出門就沒有約博客朋友見面了,因為大家都好像有事忙,所以就不出門了。我因為在鄉村生活多年,宅女性格已經形成,就算整天在家也不會怎樣。已經悶到習慣了,收音機和書反而是我最忠實的玩伴,只有他們會靜靜的躺在哪裡,哪裡都不會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