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感覺很不好過!

其實,期待已久的旅行已經迫在眉睫了。(這個成語好像用得不對~anyway,就是要形容很逼近了就對了。)但是,我還是沒有任何興奮的感覺。太多太多事情要煩了。

家裡太遠太偏僻了嗎?要去一個機場怪麻煩的。都怪以前有人負責接送,現在踢到鐵板了。方法是有但是不敢嘗試,吉隆坡太危險了,危險到我不敢獨自行動。我膽子天生就不大,尤其死裡逃生以後對於高難度挑戰更是不敢嘗試。oh god, please set me free from it...

其實很擔心~ 雖然說我發現近半年來很多人去過這個地方,但是還是會覺得很害怕。本身的insecurity alarm作祟,本人比較容易缺乏安全感,除非有個可以依賴的人跟著一起。當然言下之意并不是說跟我去的人給不到我安全感~ ok, it's my problem..

我現在護照都還沒做,真的懶啊~ 有時候我竟然有種感覺,真希望什麽東西阻止我,讓我去不成這次旅行。但是我還是很期待這一次旅行的,畢竟我已近一年沒有去玩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一年四個月。cant believe it,我竟然躲在僻靜的鄉間那麼久都不會發霉。還是我已經習慣了那陣霉味兒?

我只知道,我現在的感覺很不好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