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這個月被狠狠修理了~ 慘兮兮

人總是有倔強的時候,我當然也不例外。
沒錯,我就是很倔強的,不吃panadol止痛藥!

女孩子每個月都有幾天神經兮兮的,怪怪的,大家都知道是什麽一回事了。聰明的人就懂得在這個時候都不去招惹那些女孩子,一面無端端就被封殺,還要挨駡!但是很奇怪,爲什麽就有些人會很痛很痛,有些人卻跟平常沒兩樣?上天實在是太不公平了。要嘛大家一起痛,要嘛大家一起不痛嘛!

對於會痛的人來說,每個月要來之前的幾天,除了神經兮兮,情緒起伏不定以外,還會很緊張很害怕~ 尤其是像我這些做了“虧心事”的人更擔心會遭到“報應”啊!沒錯,我就是嘴饞,明知道差不多時間到了,還忍不住手的偷吃了一些冰淇淋~ 我的體質是不可以吃生冷的東西,一旦吃了,“報應”就會在每個月給我狠狠的一擊-- 痛不欲生!以前還不知道會這樣的我,每天照常吃冷的吃得很開心,結果每個月沒修理的時候,只能在哪裡干流淚喊媽媽~

在被修理了幾年以後,我決定要痛定思痛,並且找出解決方案!倔強的我就是不肯吃止痛藥,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可能是怕吃了會上癮!哦對了,以前還小的時候認為panadol是發燒吃的,我不知道它可以止痛,所以就不吃。之後有人跟我說可以止痛以後,我也不吃,因為又聽說panadol要一年的時間才可以消化之類的。種種的謠言和勸告下,我每個月還是被修理,而且一次比一次嚴重。

之後上大學了,遠在砂拉越,沒有冰箱在房間的日子,我開始慢慢的戒掉了冷的食物。以前我會放一瓶礦泉水在冰箱,那就是我一整天的飲料!大學生涯,我只能喝白開水,吃熱的食物。顯然減輕了部份痛苦。然後我便開始戒口,冷的不吃,這個對當時熱愛冷食物的我簡直就是酷刑啊!之後上網查詢了很多關於這方面的資料才發現,吃冷的會讓子宮收縮,然後會連帶出一些不好的後果。我怕了~ 一向怕死的我於是對冷的,敬而遠之。卻意外的減輕了我每個月被修理的慘況。

之後開始養成這習慣,這是很好的習慣。但是,人在家就是很會享受~ 現在在家附近工作,家裡有冰箱嘛~ 體內的不安分基因又開始作亂了!於是我又開始接觸冷食物,但是,我吃的可是紅豆!補血的紅豆!只是放進冰箱會更加美味嘛。媽媽還會把它變成冰淇淋,叫我怎麼不愛不釋手!!結果近這幾個月,沒錯,我又被狠狠的修理了~只是因為工作關係,我開始吃止痛藥。這個可不是好的習慣。但是如果不吃我可是受不了!

結果,今天我嘗試想戒掉止痛藥,開始挑戰忍受痛苦,但是最後還是投降了~ 我以前怎麼那麼厲害?真的可以忍上一整天,死都不吃藥的。還是其實被修理的level又被提升了?真的比以前痛很多!對於我這樣的女生我真的覺得很可憐~ 如果不想每個月被修理,平常就得要戒冷食物飲料,那麼人生還有什麽樂趣?尤其在馬來西亞那麼熱的地方,沒有冷飲料解暑,是非常痛苦的!

於是我開始質問老天爺,爲什麽不讓男生也每個月來一次呢?

2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haha!
so pity..
ren yi ren, when u reach 40++ years old den u can escape from this pain.. =D

颗粒蚁 Chloe 说...

四十岁?还有很久啊!!!
不然把子宫移植给你算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