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my hair's evolution

well,我還是照舊~ 一年換一次髮型。
我的頭髮還是跟往年一樣,一直落一直落一直落~ 落到現在,還剩當初的一半的一半吧!悲哀~~~

還記得以前我去弄頭髮,在古晉某廣場里的一家理髮店,哪裡的髮型師幫我設計了一個造型,跟我現在這個其實差不多。但是那時候我弄,我自己真的接受不到~ 出來以後,男生說好看,女生說不好看,真的很矛盾。當然,我是女的,自然也投向不好看那一票。幸好是暫時的,如果真的給它做下去,我也許會去剃光頭吧~。


with Lina.. who always accompany me for hair do.. (其实是我陪她吧?哈哈)


之后我就把头发变成一个我以后要剪也要三思的头发,那个时候我的朋友们都很佩服我的勇气。昨天我自己也很佩服我自己当初一刀就把及腰长发剪短的勇气。我是哪来的信心呐?是的!我是被challenge的!朋友说你剪我就剪,就剪咯~ 但是剪出来的效果还不错,让朋友们眼前一亮~


当天是这位ms leong的生日,所以为了配合她而接受了她的challenge~
结果两个傻婆把很长的头发一刀了结。


短头发实在太爽了!不用烦要不要绑,大风吹的时候可以不理它,睡觉不会压倒头发~但是,很难受的是它有点慢长啊~ 接下来,多年储存的勇气应该是用完了吧,我就很保守的把发型维持着,不敢再做什么变化,头发持续掉落ing~ 所以就直发了快一年,到我很闷很pek chek为止~


应该是第一次留到那么长,长到妈妈都问我要不要剪掉~ 但是我懒得。


昨天到理发店也是很随性的,没有在计划之内,就突然间想去剪短。但是去到那里,发型师跟我说很sayang,留长了不如试下卷发吧~ 好吧,之前朋友也曾建议,就试试看。但是我很怕会变得老kok kok,所以我一直跟他强调,我不要变老可以吗~ 回想起真的很丢脸。一开始洗出来的时候,我差点就在saloon洒泪,幸好挑染以后出来效果还不错,只是,看不到挑染~ =.=


这个头发搞到我很神经质,有时候觉得还可以接受,有时候觉得~ 老kok kok!!!


現在去弄感覺很好,覺得可以接受,也許是年紀有了變化,所以看事情的角度不同,看了看自也是?混淆~~~我開始挑染,做了一些以前不會做的事。現在覺得頭髮有點顏色其實還不錯~只是这次要到阳光底下才看得到颜色。迟点我肯定去找他补染,都跟他说了要很显眼的但是他还是把那些挑染的都给我藏起来了!




abit messy.. lolx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gonna enjoy my Xmas at Phuket island.. tomorrow...
EXCITED!!!

6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哇!开始摆那种性感的表情了!
十月芥菜 :p

Ricardo Miñana 说...

你好,我最好的祝愿这些日期的表示
并到达您的愿望得到满足为新的一年
2012年新年快乐!
一个拥抱。

颗粒蚁 Chloe 说...

橙子,有很性感咩?哈哈哈
现在变成一堆草了>.<

匿名 说...

十月芥菜
这句好呀~

小煒 说...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的一篇文章啊~~ 哈哈哈
不過還是女孩子的頭髮比較多變=)
我看我下次也來po一次~~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浩,你才芥菜叻

炜,有那么好笑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