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如释重负

哈哈,我回来了。从那个残酷的战场--exam hall。
刚刚完成了之前我有在帖子里讲过的social sciences research methods考试
很显然,我并没有战死沙场,庆幸这一点。
整个考试我只会做一半,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看到考试纸的瞬间,嘴角微微上扬。
考完试的那一瞬间,忍不住笑开了。
yeah,我终于考完了最艰难的一科!!

我第一次读书读到想哭,第一次感觉很滚,感到无奈。
我没有试过那么无助。
一度想把老师干掉。
记得昨天,我已经在房间发傻了。
可怜的慧,听了我不少牢骚。
有人陪我读书,感觉不一样。以往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努力。(谢谢你!)
我妈,我也快一个星期没有找她了,没有打回家。就为了要准备这个考试。
妈,等下我就打给你!! 哈哈

不能松懈,接下来还有三场战要打。
但是今晚终于可以放肆的睡觉了,明天也不用调闹钟了!

但愿我明天早上不用被我室友的闹钟叫醒

1 条评论:

咸蛋公主 敏慧 说...

快点快点考完
然后就可以出去玩
呀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