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

最近老是发一些奇怪的梦

但是总在醒了以后忘记了曾经梦过什么

有时候会慢慢想起

有时候却怎么想也想不起

大概是太累的关系吧

最近都一直在跟书本约会

我想 二十年加起来都没有这两个星期念的书多

就会很容易眼睡

但是躺在床上就不是很想睡了

我的眼睛 对书本免疫了

只要看到它 眼皮就会情不自禁的往下盖

但是 累人的是 学生就是没办法跟书本绝缘

选择

好像咖啡 可以选择加糖 加奶 还是两者都不加

学生的选择 就只有付出还是堕落 及格还是重考

以前当学生 怎么没有现在这般感慨啊

最近跟我音乐系的朋友要了一些轻松的爵士摇摆乐

听说听了可以让人很放松

可能我本来就喜欢这种音乐 听了很舒服

但是 其他人听了应该都会睡着去

一些事 不去想 虽然不代表它不存在

但至少不用常常面对 不然绝对会发疯

我学会了不去想 但是有时候事情来了 总要面对

就算会很辛苦难过

有些人天生就是这种性格 可能他们觉得没有问题

又或者他们想改但改不了

纵使不喜欢 还是要接受

而且要准备面对所有的不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