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绿叶狂想曲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你说你好累 已无法再爱上谁
听这首歌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好有感觉。
是因为刚才听见你的声音吗?
还是我看见你在线上了?
看见了你的模样?
但是,好像跟一路向北没有关联吧?
哈哈,又来发傻了。
刚才有人问我,你的dream man是谁?
我说:遇到了就会知道了。
她说:你是不是喜欢他?
我说:如果我说没有,你会相信吗?
她笑。我就知道。就算我再怎样解释,你们心里已经认定了,就不会被我的解释动摇。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讨厌解释。
因为,解释很狼狈。
当一个人已经认定你就是这样了,才不会理你说的是真理还是歪理咧。
那么,解释就会变成马骝戏, 人家只会冷眼旁观你的狼狈。
很值得庆幸的是,我都是那个冷眼旁观的人。爱面子的我绝对不会做狼狈的事情。
很多人质疑过我喜欢他,但是,我真的没有。
我很清楚,爱上他要付出的代价。
我很清楚,爱上他等于爱上地狱。
我很清楚,爱上他我会遍体鳞伤。
我很清楚的。所以我不会爱上他,就算爱了,我也不会让这份感情浮上枱面。
他是我想要变成的人。我羡慕他的潇洒,他的好人缘,他的不羁,因为我自己做不到。
不说,是因为不想让他爽到,我在羡慕他。
与其说是爱,不如说欣赏。
星座说,他是一个好男人,心无所属的他, 放荡不羁,不会在任何点停留。
心有所属之后,神经大条的他,会做一些很笨的事,也就是会让女人打翻醋坛子的事。
所以,他的女人要很大方, 很体贴。
虏获他的女人,有福了,因为他绝对负责任,是个顾家的好男人。也不会在拈花惹草。
但是,我怎么就在他身上看不到任何潜质呢。哈哈。
欣赏,也许就是星座给的错觉,认为他是支潜力股吧。以后会有价值的。
喜欢的人,我多的是。
阿信,方大同,王力宏,周杰伦,林峰, 还有一些说了也不认识的人。
但是我爱的人,好像还没有出现。
喜欢,因为他们都有部分的特质让我很欣赏。
喜欢阿信的才华,词写得很赞。
喜欢方大同的声音,节奏蓝调加爵士很浪漫。
喜欢王力宏的认真努力,加上才华,一级棒。
喜欢周杰伦的音乐才华,还有他的个性。(我们都是摩羯座, 哈哈)
喜欢林峰的眼睛,会说话的眼睛, 还有孩子气的笑容。
还记得,你向我眨了眼睛,就在那个时候,我喜欢上了你的眼睛。
给我整体感觉很有型的学长。 下学期,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高挑的你,听说已经跟女友和好了。曾经因为你失恋而开心的我,变得落寞。
还有一些路过的帅哥,希望我下次还能运气好到再遇见你们。

不是很想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喜欢他?
如果我说有,你还会相信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