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胡思乱想

迷蒙的早晨, 被电话叫醒。被迫回到现实。
梦里有什么,我不记得了,只知道眼睛很肿,很累,很懒得张开。
人生,真的很累。
很久没有那么渴望睡眠,大概前几天都熬夜,所以后遗症出来作怪了。
很闷,很懒,看了蜡笔小新都没有用。天气的炎热让我火滚。
我的喉咙有点痛,我真的很怕喉咙痛,因为我曾经因为它辗转难眠。那个救命的药又没有在我身边,我真的不敢再病了。
强壮的免疫系统,是时候发挥你们的团队精神,好好的保护我这个主人了。
现在是假期,没有网路,我真的很无聊。
睡觉几乎变成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我懒得读书,懒得看那些乱七八糟的理论,懒得理。
想回家,就这样摊在家里,什么都不用做。
如果没有考试,该有多好。
如果有同学,该有多好。
一个人在房间,我又开始乱想了。
如果你在我身边,如果你的声音在我耳边轻轻响起。
如果你深邃的眼睛注视着我。
如果你突然孩子气的对我笑。
如果你在我身边睡着。
如果我们一起去看黄昏。
我期待那唯一可以看见你的时候。
我期待你来找我的时候。
我期待一些渺茫的期待,就像老鼠期待猫的爱。
但是猫永远只会想要把老鼠消灭,却没有想过,老鼠是一边逃跑,一边流泪。

很想杀人,如果杀人不用坐牢的话,
我第一个杀掉的绝对是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