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我的梦想

梦想,我也有。

我的梦想,是遥不可及的。

我的梦想,我觉得我不会拼了命的要去实现。

如果拼了命要去触碰的话,应该就是理想了吧。

梦想,就只能在梦里实现了。

我的梦想,想当世界义工组织的成员,想到遥远的第三世界去探索,那个让人不想活在那里的世界。接触贫困,疾病,还有绝望。帮助他们重新拥有自己的梦想。我一直认为,人人都是平等的,他们都应该拥有我们用该有的。小孩就应该拥有他们美好的童年,青年也应该拥有他们珍贵的青春年华。不应该被这些天灾阻隔他们寻求幸福。

曾经幻想,自己就像电视里的主角,就这样,只身前往,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同实现这个理想。也许会看到不一样的日出日落吧。

但是,这毕竟只是梦想。

我的梦想,想当婚礼企划师,一门相当冷门的行业。帮准新人筹备婚礼,应该会觉得快乐得,毕竟还是会被他们得幸福洋溢感染。我一向以来都很喜欢帮人见筹备东西,像是生日会,因为只要看到目标任务开心的笑,自己也会不自觉地觉得快乐。更何况,这门行业是筹备婚礼, 隆重庄严又快乐幸福。长期生活在这种情况下,我想我会比较开朗点的。

我的梦想,想当儿童心理治疗师。奈何,我很没有小孩缘。我很怕小孩,因为他们可以无端端就哭了。而且他们很无理取闹,任性,霸道。不乖。但是面对有问题的孩子,还是会引发我那一点点的恻隐之心的。秉持着刚刚的信念(小孩应该拥有他们美好的童年),就想帮助他们脱离问题的魔掌,重新拥有快乐。我还满喜欢小孩天真的笑容。

我的梦想,相当的遥不可及,但是,我却希望它们实现。然而,真的可以实现吗?

当然,要付出努力啊代价之类的,我是懂得。重点是,我的梦想到底有没有实现的价值。

九把刀说:“可笑的梦想,才有实现的价值,因为就算跌倒了,姿势也很豪迈。”

超赞的。

我的梦想,可笑吗?

总有一天,我会去实现我的梦想,等着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