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亡命之徒

平淡的一天

我走在空无一人的街

想起你的脸 与泪俱下

我无法挽回已经改变的心

我能做的就是放手

心很空 心很懵 心很痛

我以为我一辈子都不会心动

街上突然一阵骚动

你的出现让我悸动

人群中 你轻快的逃走

仿佛没人在你身后

你看见我 二话不说

牵起我就全速逃走

我来不及反应你的举动

只是傻傻跟你走

逃到没有人的角落

你深情的看着我

心疼我的憔悴和失落

深邃的眼眸 仿佛在告诉我

跟随你的后果要比想象中严重

心很汹涌 感觉激动

我没有犹豫的马上点头

就算世界怎么凶险轰动

我只想跟在你的身后

总是我将面对永无止境的战斗

才懂

原来我爱上了desperad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