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跌到

来图书馆的途中 很意外的 我跌到了
上一次跌到 好象是五年前的事了
脚撞到沟渠的边边 就是一只脚在沟渠里面 一只在沟渠上面
脚上就出现了长长且凹进去的伤痕
那一刻 想的竟然是有没有人看到 然后很快的逃离现场
走了很远 直到觉得已经每人注意自己 才停下来
脚很痛 血很象就要从血管里飙出来了
我等的朋友迟到 让我有机会坐下来 查看伤口
那一刻 觉得自己很无助 但也不想朋友出现
过了十分钟 朋友来了 勉强自己起身 我们是要走去图书馆的啊 突然想起
结果 我走很慢 脚因为每次走动而刺痛 朋友浑然不知
也不想他们发现 因为怕他们的关心会让我马上飙泪 我已经忍得很辛苦了
但是越走越痛 眼泪在眼匡打转
既然决定不让他们知道 就要坚持到底 不能哭
就这样到了图书馆 他们以为我病了所以走很慢 那时我已无法言语 算了
进了厕所查看 还好没有流血 但是肿了一大块
我很本事的没让任何人发现
哈哈
我根本没有心情看书 做final year project
隐隐约约的痛让我很火滚 但脸上却毫无表情
我都不知道该说我已经痛到麻木 还是我根本就不觉得痛
等下他们说要到很远一下的cafe吃晚餐
天啊 我觉得我的脚大概又要受苦了
应该让他们知道了吧 哈哈~~

3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跌倒啊?
不要紧吧?
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没事情吧?
敷药了吗?
要小心啊!
不要碰到水哦~

颗粒蚁 Chloe 说...

谢谢你 真的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啦 不过跌倒嘛~
伤口碰水咯 冲凉时在所难免啊
无论如何 谢谢关心
感动ing~~

颗粒蚁 Chlo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