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代价

坚强是要付出代价的
代价是
寂寞
孤单
无助
还有眼泪
一旦选择要做一个强者
就要明白 当你有困难的时候
你可以靠的 就只有你自己

昨天 我深深的体会到这个道理

4 条评论:

黑暗天使 说...

我不想当弱者!
但我知道我不是强者!
坚强未必是寂寞孤单!
强者有些时候还是可以暂时当一个弱者的!
人都需要关怀关心嘛!

Nick尼克仔 说...

有的时候
坚强的确会让人心
筑起一堵堵城墙
但是这也不尽然代表
强者就是注定是孤独者
其实城墙也还是可以开放城门
让别人走进来
加油哦~
遇到什么事情
就来这里说说
就没事了~
不要放在心中闷坏自己哦~

颗粒蚁 Chloe 说...

黑暗天使,
既然你不想当弱者
就要想办法让自己编强
如果还奢望自己会有一丝丝软弱
永远都当不了强者

nick,
墙已经筑起
不是说开放就开放的
也许封闭久了 早已忘了怎样把门打开
有时候觉得说出来很做作
好象在博同情
这个就是我一直在犹豫的地方
我甚至觉得 这两天的帖子
我根本就是在做这种事
鄙视自己ing~~

Nick尼克仔 说...

我不觉得
表现自己是一种
博同情的行为
你只是把自己不喜欢的
阐述出来
这没有什么
加油哦
不要这样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