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去堕落咯~~

刚刚做了个很冲动的决定
我也许这一生人都不会做这种事
我ponteng了,跟朋友去玩~

其实明天应该是去做义工的日子,但是去了那边真的很无聊,奈何还是要去。
但是刚刚听朋友说要出去心里一开始还是觉得,算了,去做工比较重要。
但是后来他们说到要去买printer ink,pendrive,鞋子。。。这些都还好。
让我马上堕落的是听到他们说,我们午餐去吃mcd~
huh~~我要吃mcd。。。
当然也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啦。
另一个原因就是古晋节开幕了,所以要去尝美食啦~
砂拉越人都知道古晋节是享受美食的节日,长达一个月之久,有很多档口任君选择。
朋友又故意明天去~结果我就舍弃了积阴德的工作,堕落去啦~~

其实去了那里也没什么事情做。
除了跟病人玩就什么都没有了。
朋友说,反正都是浪费时间,加上你未来又不是要走这行,就不用学这些没用的东西。
我确实未来并不考虑投身为社会工作者。
但是,我个人认为,事情一旦交给你来做,没有尽力而为就是你的不对。
所以,我很内疚哒~
但是当恶魔跟天使交恶的时候,做戏都有做,好人总是死得凄凉
结果天使殉职了~~毕竟是恶魔当道的社会啊...

最内疚的还是说了算很多谎,不知道以后下了地狱会不会被挑舌筋??
huhu~~怎么办??
没怎么办。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堕落吧年轻人,不是每次都有堕落的机会的~~
哈哈

2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话说啊~
我也是会时不时
来个堕落的一天~
哈哈~
当做放松自己咯~
没有多少机会啦~

颗粒蚁 Chloe 说...

但是要面对之后那段后悔以及内疚的时刻
很辛苦~
但至少昨天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