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与你分享

今天心情起落很大~ 很容易火滚,忙张
朋友说,人生嘛,总会有一时是这样的~
不能永远保持状态的
的确 但是就是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昨天听到一首歌 就很想放上来跟在追求梦想的人分享
especially for nick~

五月天 - 放肆

作词:阿信 作曲:怪兽 编曲:五月天


就放肆爱放肆追 放肆去闯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闯 梦想永远只会是一个梦想

想太多又想太重的梦想 还不如干脆不多想

每一个险恶的浪 都会有浪花绽放

我决定边冲边欣赏

牛顿要我们都活在地上 偏偏我就想要飞翔

要挣脱命运捆绑 要推翻柏林围墙

要站上巨人的肩膀

梦想永远是逆向 一路都有人阻挡

人们说的荒唐 却是我的心中的天堂

就放肆爱 放肆追 放肆去闯 放肆的大闹一场

不能原谅 如果很多年后我还是这样

就放肆爱放肆追 放肆去闯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闯 梦想永远只会是一个梦想

哥伦布只要有一颗星光 就胆敢横越大西洋

我还有一把吉他 我还有一群死党

为什么还不大声唱

达尔文假设生命是战场 就让我基因不投降

把伤痕装满手掌 把鼓声装满心脏

把歌声装满肺活量

梦想永远是逆光 只有剪影的模样

会有什么细节 什么体验 不要只猜想

就放肆爱放肆追 放肆去闯 放肆的大闹一场

不能原谅 如果很多年后我还是这样

就放肆爱放肆追 放肆去闯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闯 梦想永远只会是一个梦想

就放肆爱放肆追 放肆去闯 放肆的大闹一场

不能原谅 如果很多年后我还是这样

就放肆爱放肆追 放肆去闯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闯 梦想永远只会是一个梦想 ~

真的很欣赏阿信 总是把文字写得漂亮
又给于鼓励 所以我很喜欢看他填的词
除了阿信 当然还有林夕和方文山
写得超好的~

虽然我还没有开始追求自己的梦想
但是你已经开始了
一开始了追梦的旅程 梦想就不会遥远


p/s: 今天我也学法律 虽然只是基本但也已经觉得很难了
尤其法律有很多专业术语 要记那些名词就要命到~
加油咯~~

4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很好诶~
来这里看看
就有人送我歌听了~
哈哈~
放肆...
有的时候啊~
做东西做到很累
真的需要放肆一次
让自己彻底放纵
才能如凤凰
浴火,重生。

颗粒蚁 Chloe 说...

哈哈
believe it or not
我每次上法律课就会想到你的~
因为真的很无聊+蒙查查
鼓励自己的同时
也鼓励身边的人嘛~

Nick尼克仔 说...

上法律就想到我哦?
哈哈~
这样有影响力啊?
几开心一下~

颗粒蚁 Chloe 说...

先别开心得太早~
因为我认识的人只有你一个学法律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