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不管啦~

刚拿到nick的联络方式就马上在网上遇到他了
我们都是没什么上msn的人 (听他之前说过他很少上msn的)
算是缘分吗?? (想太多~)
他好象也有很多事情忙 (所以看到你上线也没有打招呼 别介意哦~)
这里的朋友也是 所以自己的问题还是自己解决的好~
就是因为有这种想法 所以我很少要人帮忙
所以什么事都自己扛 很man吧~ 哈哈

习惯了听着漏水的声音 所以没什么了
习惯了朋友你一言我一语的乱讲 喜欢这个喜欢那个 算了 不重要
原来一切就只是这样 习惯就好~
我觉得好运在等着我吧
世界上比我霉的人多得是 不应该怨天尤人的~
我已经拥有很多别人没有的 太贪心始终不好 会有报应的~
哈哈
这是我常跟朋友说的话 现在说给自己听~

已经管太多 很累 现在只是想着 不管你的事就不要管这样多吧
轻轻松松不好吗

2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我的确很少上网诶~
然后看到你
本来很想打招呼的
哈哈~
但是我也怕你会很忙~
我通常都会在星期天晚上上网
到时候聊聊咯~

颗粒蚁 Chloe 说...

好啊,到时候聊~
结果就互相因为怕对忙就没聊到
我如果忙会放buzy
所以可以随时nudge我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