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group assignment的魔力

堕落的一天过去了~
今天去到学校看见同学 还关心的问我病得怎样了
心里就觉得十分内疚
谎 还是要圆下去 但听说他们昨天去做home visit
觉得很有意思 有点后悔没有去了呢

但是很快的 又有些不快的事情发生
我真的很不明白 人生为什么要有那么多的不愉快
有时候觉得做人很难 做好人更难

我明白 有些人会因为自己的功课不怎么样 英文不好 没有独特的思想 而感到自卑
甚至会踩低自己看扁自己
但是不要因为自卑而影响到别人的心情好不好
是 也许你的英文不怎么样 但是你的头脑还是在运作 你还是个可以想东西的人 你可以提供意见 你可以说你不同意别人的看法
不要只是在那边静静不出声 什么都没有意见 可是却在背后投诉这个投诉那个

今天不小心就火滚了 也许说了些什么吧 但是我并不觉得怎样
朋友说 有不快 觉得是对的东西就应该要说出来 让他们知道自己的错误
让他们知道他们这样很让人不爽
不然他们就会得寸进尺 一直越来越过分
但是 真的不懂要怎样帮助这些自卑的人
其实我也不是很厉害的人 但是我觉得意见是可以提供 我觉得就算我的英文不好 我总有一些东西是你们没有的 每个人都是很独特的啊

摆出不爽的脸 人家看了也不爽 自己看了更不爽 那么何必要摆呢?
大家都是朋友 不要搞到这么面阻阻
所以我说 group assignment就是有这种该死的魔力
让很好的朋友 自相残杀

2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我很赞同诶~
我的英文虽然不好
通常在group assignment只要没问题
就说几句配合就对了
适时地加一点个人的意见
这样就很好了
但是啊~
只要有什么我觉得不妥当
还有不适合的
我一定出声音的
毕竟发现了问题不说
然后做出来一塌糊涂
这不是比不出声来的糟糕吗~
所以你很厉害哦~
顺便称赞自己一下~
哈~

颗粒蚁 Chloe 说...

你也很厉害
只要是勇于发表意见的人
都很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