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扰乱思绪的东西

什么是朋友?有谁可以定义?
我自己也很迷糊

当一个跟你朝夕相处的人 突然翻转猪肚就是屎 突然可以在背后说你的是非 给你 会是什么感觉?
这种感觉我已经试过 在国民服务的时候 被全camp的人boikot 以前在你面前跟你好到跟什么一样 却在背后说我是怪人~

哈哈 我的确是怪人一个

现在 看着身边的朋友遭受到一模一样的待遇 往事涌上心头
当时的我孤立无援 现在的她有一班朋友做后台 所以她应该还好的~
但是她太介意了 毕竟是认识多年的朋友咯 她又是个重朋友的人~

今天我跟她说 无论是多么熟的朋友都好 都不要跟他们说完心中的秘密 做人还是要留点余地的好 没有必要奋身下去 到头来也只是受伤 就像现在
她不赞同 朋友就是这样 互相支持鼓励嘛
唉~ 见过鬼还是不怕黑哦
现在的我 做这种事 不会觉得愧疚 对朋友好 真的没有价值
尤其 我现在必须面对一个像计时炸弹一样的朋友 随时随地担心 不知道她几时会突然爆炸 就像一年前一样 炸得我遍体鳞伤
现在朋友就只是朋友 不会太奋身下去 因为不一定有价值

这个世界什么都可能发生
只是一切都那么突然 真不知道我会不会就这样精神分裂掉了

昨天跟朋友argue一件事 他说 your mind thinking will affect reality
what you think will affected what you will do
eg: if you come from a rich family, rm50 is little amount of money
eg: if you want to jump over the longkang, you think you can do it then you can do it.

我说 reality will affect mind thinking
what you undergo in your life will affected your mind thinking and perception
eg: family background is reality, because your family is rich, so that rm50 is a little amount of money
eg: longkang is the reality, if the longkang is very big, no matter how strong your spirit pun, you think you can, but actually you don't. some more will get hurt if jump over the big longkang.

双方坚持不休 谁也不想让步
结果因为眼睡 并没有继续说下去了
不知道你们又是怎么认为的? 哈哈

这个世界没有对错 所有事情都有它的可能性
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还要深入了解 观察周遭的事情 这就是person-in-environment

知识 不只让人考取高分 还教你做人道理呢~

2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其实没有人能定义
“朋友”是什么吧?
只能说这是命运
好运的
就会有好的朋友
倒霉的
就会像你的朋友
和你的遭遇一样咯~
至于你和你朋友争执的
我觉得都有道理欸
只是用在不一样的状况~

可乐苡 Chloe 说...

嗯~
哈哈
我只是saja要跟他争论而已
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