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勾起怒火

好吧
尼克仔说有什么就要在这里发泄的
就在刚刚我又遇到了个奇怪的人

刚刚跟朋友去散步回来,遇到一个朋友的朋友。
我很少跟那个人说话的,只是点头朋友。
今天不知道那根筋不对,我就跟他说话咯。
你的脸好像变小了也我说。但是他不予理会。
我的朋友说:你不要再赞他了,你看他都不要理你,就是因为他很串的咯!朋友是在讲笑的吧。
他说:我真的不知道要应你什么啦。眼睛从来都没有正视过我的。
火滚了,我好日都不会称赞人家的,还给我LCLY
我突然觉得他很讨厌叻,下次在街上看到他我不要跟他打招呼了啦。我说,在他面前。
你当然可以这么做,这是你的权利。他的眼睛还是注视着他的电脑。
好啊你,这么串~
我绝对会善用我的权利,到时候看谁串一点。说完掉头走人。
我平时不说话的样子就已经很串了,我就不信,我串不赢你~

想了想,也许他被人影响了,对我印象不好吧。
话说大一的时候,我与一个男生感情很好,无所不谈。
之后因为不能接受他的习惯跟行为,我就很突然的疏远他。
我最不耐男子汉不干不脆,借口多多,小气爱计较,他样样齐全。
邮寄给女友的生日礼物,他竟然嫌太贵。
没有时间观念,没交待,明明是自己约了人,竟然可以忘了这回事的。
我就被他放了几次飞机。
疏远他后,他就跑去问尽我所有的朋友,为什么我不理他?是不是他做错了什么。
整个形象就是他被我discriminate,他是个被我欺负的可怜虫。
结果,我的朋友全部都跑来问我,有的还跟我吵架,差点翻脸。
这个就算了,更离谱的在后头。
大二,他竟然在班上把这件事情说出来跟大家分享。
事情变成是我喜欢他,因为知道他有了女友,因爱成恨。
。。。。。。。。
什么东西???气到我~~
什么人来的?
一直到现在,每当提起这件事我就会觉得很不忿。
丢脸丢到~~

也许,那条串水就是听了这个自以为是的人的故事,所以觉得我不是好人。
所以串我。

我真的很不爽,那些明明就很没品,但又要在那边假好心得滥好人

2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厚,这样是什么人啊?
丢尽我们男生的脸
真的是要不得啊~
我看了都很不好意思
第一个很串
第二个很自恋
真的是...都不知说什么了
很好啊~发泄发泄~

颗粒蚁 Chloe 说...

重点是
他们都不是帅哥
哈哈
不火滚都很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