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艰巨的任务

今天起身 脚肿了一大块 有时候会隐隐作痛 走路还是会慢一些
一整晚没有盖被 因为没有纱布盖着伤口 只能关小风扇咯
昨天真的是很不吉利的一天啊 跌倒 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事情
做人真的很麻烦 结果昨天为了让心情好转 我丢下了功课跑去看戏
哈哈~~ 懒人就是多借口

很少接受别人的关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 自己变得倔强
也不会去做肉麻的关心别人 觉得很无谓
也许因为这样 觉得什么事情都应该亲力亲为 要别人帮忙就好像怪怪的
所以很笨的就只是帮人 自己要人帮的时候呢 幸运的话就会有贵人 不幸运的话就吃自己咯
所以在别人面前的形象也许就是不需要帮忙的吧
有多少人知道我 我也不知道 也无须知道
靠山山会倒 靠水水会流 不如靠自己
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不认识眼泪 只知道伤心的时候 心里面好像很重 很辛苦
要当一个强者 要受的委屈真的不少啊 当然也要忍受孤寂

我若要迈向强者的世界 首先要做的就是
不能哭 不能怕孤寂 不能靠别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