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月光下的眷恋 - 女孩篇

从来没有想过 我的生命中会有你
一直以来 对你我都只是存有幻想 你只是线上的一个陌生人 我根本不会和你碰面
但是 奇迹却发生在五年后的今天
那天 我在热浪岛 神奇的 看见你的背影

我原本只是纯粹到热浪岛帮朋友的餐馆一个忙,
却没想到热心助人的回报竟然让我有永生难忘...
由于是旅游季节 所以这个知名的旅游胜地人山人海 非常壮观,
忙得不可开交,几乎快累死了。那些游客也不知道打哪儿来的, 来了一堆又一堆的。
终于,那个季节完了。 淡季都是比较轻松的, 我也松了一口气, 终于可以休息了。
当完免费义工,我本来打算要走了。 却因为芯的苦苦哀求, 心软的答应了留下多几天。
留下仅仅的几天,我,遇见了奇迹。

“陪我啦 我约了网友 他后天要来这里 难得有机会碰面 我不想错过 乐苡..."
唉...谁叫我就是那么的爱帮人 ”好啦。但是我可不会陪你去见他哦。“ 对陌生人,我可是一点兴趣也没有的。
芯,你怎么这么单纯。网友不会真的来见你啦。他肯定拖一堆朋友来,找个最丑的来试探你的花容月貌。
如果你是美女,真身就会碰一声跳出来。刚才那个可怜虫就会变成误会啦。
如果你是没女,替身就会借机开溜,当然也不用指望真人会出现咯。
我只能替你祈祷,希望你的花容月貌不会让你的希望落空。

后天终于变成今天了。
芯与网友见面的同时,我与你也见面了。
没想到你是芯的网友。
第一次那么近看你,觉得照片比较好看。不要笑,我是说真的。
但是,怎么觉得你的眼睛里有哀愁。是我想太多吗?
噢...差点忘了,那天我的身份是侍应生。
第一次跟你说的话竟然是:”喝什么?“
第一次你跟我说的话竟是:”摩卡“
摩卡,曾经是我的最爱,可惜我已移情别恋,喜欢拿铁了。
可是怎么就是移不掉对你的眷恋呢。

整个工作时间,我根本不是在工作,就是在瞄芯和你的交流。
你静静的听芯的真情剖白, 但是我总觉得你没在听。
你心里在想什么?这个时候,你的眼神刚好飘了过来。 哦...还好闪得快,不然被你发现就糗大了。
突然你起身就走,芯愣在那里。原来你就是我口中的可怜虫啊。
真身出现与芯继续聊,但是芯却望着你离去的背影,心中惆怅。
我又何尝不是呢?

晚餐时间,你和你的朋友来吃晚餐,刚好(最好是)我是你们的侍应生。
你看着我,我装着若无其事。”点些什么?“加个招牌笑容。
你的朋友都点好了,只差你了。
”我要拿铁, 谢谢。“ 拿铁?? 愣住了我,你的口味怎么那么难以捉摸。
”濠,你不吃东西吗?“
”不懂要吃什么。“
”小姐,有什么好介绍,介绍给他吧!顺便也把你自己介绍一下。哈哈..." 你的朋友真的很没品。
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想太多,我仿佛看到你责怪的眼神。或许是基于绅士风度吧。
“你要不要吃本店招牌意大利面?不错吃哦。” 我差点就把自己给介绍出去了。
“好吧。” 淡淡忧愁的眼睛看着我,顿时一种什么感觉浮现。

今天刚好是星期日,朋友的餐馆会有秀慰劳在座的每一位。
魔术表演,喷火表演,歌剧,你都没有兴趣。
坐在另一边的我,看着你。惆怅...
突然,我差点眼珠子就掉出来了。你走过来??
“你,可乐苡, 对吧?” 你说。
愣住,但还故作镇定。 “对,你怎么懂?”
“你常浏览我的博。我也看过你的博。”
哈哈,原来是博客啊。吓得我全身冒汗,灵魂出窍,我...等下!
“你常浏览我的博。我也看过你的博。”
“你常浏览我的博。我也看过你的博。”
你看过我的博?? 不行!我的博全部都是对你的思念,眷恋,渴望...
你不就发现了??

看到你在偷笑,大概是我太狼狈了。
你说:“紧张hor..." 你笑开了。真好看。
我说:”笑屁啦。“ 哎地...超没水准的。丢脸。
你说:”你的博里写的东西,每次都很对我的情绪。“ 当然,因为我跟你的角色是一样的,我们都是爱人的人。
突然很想问:”你跟她吵架咯?“
”嗯。你的博里的预言,发生了。“
你跟她吵架了,你们的远距离爱情出现了问题。你们冷战了。你精疲力尽,想放弃了。
你甚至知道,一些我以为你不会知道的事情。
”博里的一切是给我的吧?“ 你的眼神无比坚定。 这时候,我看见了,意大利男人的眼睛。
我突然就做了一件很冲动的事。
我承认了。那件我从来不肯承认的事。
P/S:意大利男人的眼睛
会给你一种讯息
全世界没有人比你更重要
我们溜了出来,来到了天然舞台。
黑色的天空,布满了满天星,像是爱笑的眼睛。
月色皎洁,月光照射下来。平坦的沙滩,顿时变成神秘的舞台。
那月光是闪光灯,那星星是观众,那两个荒唐的人,我们,顿时成为演员。

你突然告诉我,你想接受我。你不要她。
我慌了。口里居然说了我这一辈子都会后悔到死的话。
”不行。“ 对,不行。你的她还在等你,你绝对不可以。
我承认我很想你在我的身边,真的很想很想。
但是我不想破坏你们,因为这样我会对你的她有罪恶感。
魔鬼出现了,天使迎战中。

隔天,你的电话不停的响个不停。
从你的损友口中得知,你的她在挽留你,但是你却好像无动于衷, 还是我希望你无动于衷?
你很无奈的把电话盖了。而且有点气的感觉。
这时候,心里苦苦的。酸酸的。我真的不想看到你这样。
天使部落里,魔鬼偷袭成功。
”有兴趣跟我去看橙月吗?“ 我说。
你笑着点头。

回到昨天的舞台,已经不是舞台了。
橙色的月亮,照耀着,金黄色的沙滩。
”你知道何为橙月吗?“我问。
神奇的,你看着我,答了我心里的答案。 你懂。
再一次,我看到了,意大利男人的眼睛。
P/S:橙月= 黄昏
橙色的月亮,只有黄昏时分才看得到
Nobody can escape from your innocent's eyes...
I don't know why
Now you are still the apple in my eyes...

我们相约,从现在,一直到看见明天的橙月之前,我们要在一起。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有你的一天。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但是我把你手机的删除了,因为你的她不能看到。
我们几乎做了所有该做的事。
我如愿的看到你孩子般的笑容。 u are so charm and cute all the time...
一整晚,我们都没有睡。
躲了全世界,躲到只有我们的角落里。
怕被发现的原因,简单至极。
因为,我们在做坏事。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的快。
橙月的见证下,我们在一起。
橙月的见证下,我们分开了。

谢谢你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在我的耳边轻声细语,诉说着你有多么想跟我在一起。

月光下

无言以对 如果会后悔
就该学会 在爱的时候
用智慧盖一座堡垒 收藏你的美

一进一退 流过的眼泪
不算白费 谎言和是非
有点累 心痛着在回味

月光下我们走过的那条街
当时的手还牵得那么直接
是你不再留恋 还是美好终究善变
月光下回忆在我身边穿越
你会不会还残留着那感觉
熟悉的体温 留下的指纹
别过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