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惆怅

很久没有看到黄昏了
忙功课 忙上网 忙发呆 忙懒惰
忙些有的没的 忙到忘了去看这里的黄昏
想看 但是找不到合适的人
因为 没有人会故意跑去欣赏黄昏吧

今天早上的太阳有点刺眼呢
但是 我没有拉起窗帘 而是接触阳光
是啊 如果你拉起窗帘 躲避阳光
你永远就不会发现阳光的明媚
但是如果你接触阳光 才发现阳光也不过如此啊

何必畏惧阳光
何必躲情伤 何必躲伤你的人
大方的承认有什么不好
不必隐瞒你还喜欢他 就算他不喜欢你

多数女生都是在情伤中长大的 那么 男生呢

要让自己变强 就要克服一切畏惧的事物
包括那个让你伤心的人

我不会逼自己放下
因为该放的timing 我并不知道在哪里

我觉得 它会自己不见的 在不知不觉中
当泪干了
当心死了
当爱 消失了

p/s: 稀客,我没有伤心,只是惆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