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Invisible whisper,给陌生人

最近老是注意你的消息
从你们的文字上 我发现到你爱她比较多
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是总觉得你是她的第二顺位
爱情的两个角色里 你选择了爱人
超欣赏你的
但是 因为距离 我觉得问题还是会有
这个时候 俩个人的默契更显得重要
你有你的日子 她有她的日子
当你听到这番话的时候 心里又有什么滋味
我觉得 就是会有种怪怪的感觉吧
是 不被一个你认为很重要的人重视的感觉吗

曾经 想象
有一天你跟她的问题终于爆发
你们的结局
你也许用完你的耐性了
她也任性够了
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她挽留你
你会答应吗
你会答应吧
总觉得你是心软的人

心软是男人的弱点
却是女生的优势
为什么
她很幸福
你呢

男人也许就会说 她幸福我就幸福了
但是你真的幸福吗
我希望 你是自己觉得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