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橙月

天空 在一天之内可以有很多变化
云海中的红日 是我最想看见的景观
不知何时才能实现
它代表新的开始 让人生充满朝气
早晨很美 也是励志的象征

神秘的夜晚 满天星斗 是我常看到的景观
但是 漆黑的天空 竟可以蕴藏着许多种不同的景象
可以是满天星斗 可以是月亮独秀
通常晚上最好说话了 因为夜风凉凉的
吹得人很舒服 没有防备
夜晚虽美 但却是寂寞的象征

我却喜欢 橙月
橙色的月亮 只有在黄昏时分看得到
黄昏是很浪漫的时分
黄昏通常是不语的
不是欣赏日落 而是等待
落日旁边 那个橙色的月亮

才知道 为什么我会喜欢方大同的 橙月
原来我是被他的浪漫音乐感动 着迷了
有黄昏的感觉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