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诱拐 。灵魂

躺了很久 她只觉得累 难得终于有力气下床 当然要下去游荡一回
走在没人的走廊 她只觉得可怕 那种被孤单侵袭的感觉 很难受
回想起他的残忍 泪忍不住又开始往下掉
他怎么可以 他们的山盟海誓呢 说好的幸福呢 承诺呢
原来全都只是轻易幻灭的泡影吗
那个当初爱她爱得那么深的人 怎么会是现在那么狠心伤害她的人
他怎么可以就这样 遗弃他们的爱情 就为了一个陌生人
他怎么可以 漠视她的付出及努力
他怎么忍心 亲手拆散他们美丽的梦想
他怎么可以
不听使唤的 泛滥成灾

你却在这时候出现 给了他一张纸巾
这张纸巾 改变了 她的一生
你说 既然那样 为什么在这里游荡 而不去争取 或者报复呢
她说 我连争取的机会都没有 至于报复 我没有想过
报复吧。 他们为了爱别人,可以狠心伤害他们的爱人。 他们本来就该死的。
但是,我希望他快乐。 只是,给他快乐幸福的人,怎么就不是我呢?
人就是这样的,变心了就无法回头看你一眼。我的她,现在正承受着她应得的惩罚。
惩罚?”
你冷笑。
"为了她,我不惜一切,家人,朋友,事业,金钱,全部为她放弃。
但是,她却因为遇到所谓更好的,放弃了我们的诺言。 我苦苦哀求,挽留,她竟可以无动于衷。
于是,我纵身一跃, 只为换她一丝怜悯和关心。但是,她连这么简单的东西都不屑给我。

她突然有感而发 自己何尝不是这样
她的他 绝情地不接电话 不回短讯
苦笑 她只觉得自己跟眼前的他一样 凄凉的很

纵使我只剩下灵魂,我都不会放过她的。我要她每天没有一刻安眠,没有一刻幸福。我要她无助的向我跪地求饶,凄凉的乞求我放过她,后悔的说着对不起。

他的笑,很冷。冷得她不寒而栗, 冷得她毛骨悚然。
但是,她却没有丝毫畏惧。

你这又是何苦呢?为了一个背叛你的人,不值得。
她心虚了,自己还不是一样吗? 她再度苦笑,笑自己没有自知之明。
如今的我又能如何?我只是一个没有躯体的灵魂。根本无处可去,只能飘飘荡荡。
不要这么悲观。大家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我愿意支持你。 这样折磨她,等于折磨自己。你不会快乐的。"
"
你真的愿意支持我吗?不论我是怎么样的?
她点头。反正我也是寂寞的人。也许要人陪的是我。
那么,你愿意跟我走吗?
愿意。
想都没想,她答应了。反正失去他,她的人生没有意义。
那么,我们走吧。
好。

牵起你的手 她仿佛看见生命的光芒 从此人生不再寂寞了
露出了难得的微笑

.
.
.

病床旁边的医疗仪器 响起了刺耳的声音
医生 护士 全都蜂拥而入
用尽一切方法 还是于是无补
她离开了 丢下那副疲惫的躯体
跟着那个没有躯体的灵魂 寻找另一片天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