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月光下的眷恋 - 男孩篇

从来没有想过 我的生命中会有你
一直以来 你只是一个博客 你只是线上的一个陌生人 我根本不可能和你碰面
但是 奇迹却发生在五年后的今天
那天 我竟然在热浪岛 神奇的 看到你的倩影

我原本只是纯粹到热浪岛散心,顺便帮朋友的一个忙,
哪家伙自己没胆识还要约网友见面, 每次都叫我去当前锋,看对方的庐山真面目。
如果她是美女,真身就会碰一声跳出来。那我就要识趣的变一个成误会。
如果她是没女,我就会借机开溜,当然也不用指望真人会出现咯。

真是个现实的禽兽。
却没想到‘热心助人’的回报竟然让我有永生难忘...
一切只有在我脑海里发生的事情,全部变成现实。
仅仅的几天,幸运的我,跟奇迹擦肩而过。

终于今天要去做替死鬼了。
来者还不错,那个禽兽应该在想timing出现吧。
这时候,你过来点餐。你是侍应生。我却笨到认不出来是你,我第一个想见的博客。
她滔滔不绝的说话,我却一个字也听不进去。
心里牵挂的是在远方的她,怎么就不能体谅我的心情呢。
如果他可以跟可乐苡一样,我也许就不用那么烦了。
没错,可乐苡,就是一直浏览我的博的博客,也是给我奇迹的人。
怎么突然会想起她,我也不知道。只是有过这样的想法。她的他是我这辈子最好奇的人物。
她跟我一样,喜欢一个人,但是好像喜欢得很辛苦。
胡思乱想了一下,那个网友还是滔滔不绝呢。
东张西望了一下,那边的侍应生(其实是你)怎么怪怪的?一直在看什么?
禽兽终于出动了。我功成身退。

晚餐时间,我和朋友来吃晚餐,刚好你是我们的侍应生。
但是我当时还是笨到想不起来,只能看着你,一直再脑海里搜寻你的资料。
学生嘛,都有轻微的短暂性失忆症。
我看着你,你尴尬了,然后装着若无其事。”点些什么?“你说。加个招牌店员的笑容。
看着满满的菜单,晕晕的,真的不知道要吃什么。好像也没什么胃口。
”我要拿铁, 谢谢。“ 拿铁?? 随便点了个东西,拿铁是我唯一想到的,因为可乐苡说过她最近喜欢喝拿铁。
”濠,你不吃东西吗?“ 禽兽怎么突然那么有人情味?
”不懂要吃什么。“
”小姐,有什么好介绍,介绍给他吧!顺便也把你自己介绍一下。哈哈..." 果然狗还是改不了吃屎。
我用责怪的眼神飘向禽兽,警告他不要随便搭讪,更何况她好像是我认识的人呢。
“你要不要吃本店招牌意大利面?不错吃哦。” 你说。露出了熟悉的笑容。那个我常常在博里看见的笑容。
“好吧。” 顿时一种什么感觉浮现。
我想起你了。可乐苡。

没想到你是这里的侍应生。
第一次那么近看你,心里是激动地。
回想起第一次的接触,笨死了。哈哈。
第一次你跟我说的话竟然是:”喝什么?“
第一次我跟你说的话竟是:”摩卡“
摩卡,曾经是我的最爱,可惜我已移情别恋,喜欢拿铁了。
因为你最近喜欢喝拿铁。

听说星期日餐馆会有秀慰劳在座的每一位。
魔术表演,喷火表演,歌剧,怎么那么闷。
开始搜寻你的影子...看到了。你一个人坐在那里。到底要不要过去呢?
最后还是走了过去。认识一下没有坏。
“你,可乐苡, 对吧?” 我说。
你愣住但还故作镇定的样子。很可爱。 “对,你怎么懂?”
“你常浏览我的博。我也看过你的博。”
你笑了。不久后,紧张的神情浮上你的脸。你真的很搞笑,在紧张什么?

忍不下来,于是我偷笑了。
我说:“紧张hor..." 想让你不要那么紧张,附上招牌笑容一个吧。
你说:”笑屁啦。“ 紧张使得你语无伦次,随后你好像发现刚才的话有点低水准,尴尬中...
我说:”你的博里写的东西,每次都很对我的情绪。“ 也许因为你跟我的角色是一样的,我们都是爱人的人。
你突然问我:”你跟她吵架咯?“ 你怎么懂?我想大概是我的博吧。
”嗯。你的博里的预言,发生了。“出奇的坦白,我有种想告诉她的冲动。
但是有个问题我更想知道,因为这个问题真的很重要。
”博里的一切是给我的吧?“ 你发愣的眼神,我永远不会忘记。
你承认了。坦白说,我是开心的。在这个岛屿,我遇见了一个我很想见的人。奇迹一。

我们溜了出来,来到了天然舞台。
黑色的天空,布满了满天星,像是爱笑的眼睛。
月色皎洁,月光照射下来。平坦的沙滩,顿时变成神秘的舞台。
那月光是闪光灯,那星星是观众,那两个荒唐的人,我们,顿时成为演员。

魔鬼出现了,天使迎战中。

突然有股冲动,我贪心的想要你的爱。或许想弥补我现在受伤的心灵。
还是我根本就是眷恋你的,只是我不想承认。
但是这一刻,你真实的在我眼前。我真的很想...
我告诉你,我想跟你在一起。我不想等她了
以为你会欣喜若狂的答应,但是你却坚定的说:“不行“。
我知道,你不想伤害她。
你说与其三个人痛不如一个人承受。更何况你已经习惯了没有我。
夜惆怅,人断肠。

隔天,我的电话不停的响个不停。
她在挽留,但我却好像无动于衷, 还是我希望我无动于衷?
无奈的把电话盖了。每次谈不拢就闹脾气,怎么沟通。
这时候突然你说:”有兴趣跟我去看橙月吗?“
天使部落里,魔鬼偷袭成功。
我点头,笑开了。

回到昨天的舞台,已经不是舞台了。
橙色的月亮,照耀着,金黄色的沙滩。
”你知道何为橙月吗?“你问。
我可是忠实的博客,怎么会忘记你在博上的一言一语呢。
我却喜欢 橙月
橙色的月亮 只有在黄昏时分看得到
黄昏是很浪漫的时分
黄昏通常是不语的
不是欣赏日落 而是等待
落日旁边 那个橙色的月亮

浪漫的时分,我们做了很荒唐的决定。
我想我这一辈子都没有那么疯狂过。
我们相约,从现在,一直到看见明天的橙月之前,我们要在一起。奇迹二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有你的一天。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但是你把我手机的删除了,因为你说我的她不能看到。
我却想留下跟你的脚印。于是偷偷的从你的手机传了那些照片过来。
我们几乎做了所有该做的事。
我如愿的享受着你给的,关心,温柔,满满的。
你总是那么的体贴,知道我的情绪,该在什么时候给我应该给的,然后坚决地在该拒绝的时候拒绝我。
一整晚,我们都没有睡。
躲了全世界,躲到只有我们的角落里。
怕被发现的原因,简单至极。
因为,我们在做坏事。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的快。
橙月的见证下,我们在一起。
橙月的见证下,我们分开了。

你说,五月天的知足是我们的主题曲。

怎么去拥有 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 一夏天的风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不能觉得足够

如果我爱上 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 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 而祝福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 人海尽头
才发现 笑着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个山丘
那样的唱着 那一年的歌
那样的回忆 那么足够
足够我天天都品尝着寂寞

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 而祝福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 人海尽头
才发现 笑着哭 最痛
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 而祝福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 人海尽头
才发现 笑着哭 最痛
如果我爱上 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再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


谢谢你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在我的耳边轻声细语,诉说着你有多么想跟我在一起。
我想告诉你,这一天是我这一辈子最幸福的时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