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心动 。 心痛

看见你 心动了 壮烈的跳动
你的一切我都想关注 但是我却捉摸不到你
你看似很近 但其实很遥远
我们看似很好 但其实也不尽然

曾经 机场是我很喜欢流荡的地方
就只是纯粹的在那里 看着人来人往
看着团聚 看着离别
曾经 我在机场与你畅谈
那是唯一一次 我觉得我们那么靠近
心动了 强烈的跳动

如今 找不回以前的感觉
你依旧阴晴不定 我依旧捉摸不着你
你的若即若离 让我 搞不懂
你故意让我难堪 你故意说伤害我的话
我却不会生气 因为是你
但是 你就是永远都不会明白

心痛了 在寂寞的夜 淌血

3 条评论:

咸蛋公主 敏慧 说...

有心动总会有心痛,package来的,哈哈...套你的老话一句~Enjoy The Pain 吧!

mr-underwater 说...

怎么你还是那么伤心的?
还一直想着他做么啊?
是时候放下了

颗粒蚁 Chloe 说...

稀客
你曾经深深喜欢过一个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