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迷恋陌生人

你 感觉上很幸福
你很在乎她 你甚至常常流露出对她的迷恋
但是 为何在我眼中 她跟你不登对
总是觉得你的她可以更美丽
她还不够让你着迷
但是你却为她着迷 常常看你们眉来眼去
心里不懂什么感觉浮现

我并不讨厌她 只因为她能让你感到幸福
我相信你付出真心 也祈求她不会对你不专情
纵使我只能远远看着你
还常常打探你的消息

我虽然不认识你 但是你却一直在我生命里
挥之不去
我曾经以为你会消失 但是你却一直在我的世界徘徊
庆幸我不认识你 因为我担心认识你后
会发现你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所以 我宁可你不曾知道我 宁可我永远触碰不到你
至少这样 在我的生命里 你永远是最完美的
而我也可以继续对你的迷恋
即使在现实世界里 你属于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