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戏说 无情

今天翻看了《少年四大名捕》 领悟很深
故事里的无情虽然被他所爱的人
一而再 再而三的背叛
但是 他仍然选择相信 他爱的人
甘愿为了她受千夫所指 众叛亲离
或许 大家会认为他很傻
为了一个经常背叛他的女子 死心塌地
但是 我却佩服他的勇气 他的执着

人有的时候 一旦受伤就会马上反弹
离伤口越远越好 最好以后都不会在触碰伤疤
很少人会坚持下去 坚持相信自己所爱的人

一开始 我也认为无情很傻
后来我却发现他帅呆了
一个男人 最有魅力的不就是那份坚持吗

或许是林峰很会演吧
他那双会说话的眼睛
每当他把眼泪放在眼眶里打转
我就会很感动得被他迷得神魂颠倒
(哈哈,失礼了)

根据爱情游民的调查 女生看男生第一个会注意的是
眼睛
我并不意外 因为我也是如此
看眼睛 不是在于它的大小 颜色 形状
而是 眼神
眼睛是个最诚实最动人的沟通工具
眼睛可以出卖一个人
透过眼睛 你或许可以知道一些事 而不需任何言语
透过眼睛 你可以就这样 感动了

不知道大家赞不赞同
眼睛是很好的泡妞工具
但是 又有多少男人
有能力让他们的眼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