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提升修養有難度

無抱怨計劃,我進行得很不完整。因為我一直會忘記要戴手環~
然後開始抱怨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我忘記戴。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不算~ 但是我已經mind set了,每次抱怨的時候,我都會立即想起我正在進行的無抱怨計劃。
這樣,算不算成功?我也不懂。

這個星期假期太多了,我只有三天的上課天啊。
真的有夠無聊的。每天在家裡無所事事的感覺,我真的很怕。
也許是過不了自己的那關,所以才會那麼不踏實。
於是,我總是在假期安排了密密麻麻的補習班,務必讓自己每天都在工作的狀態。
然後我就會瘋掉。哈哈哈哈~

最近看到老闆就仿佛看到一座大山。壓力隨之而來,就算她是笑著的,我還是會覺得她的笑容里有把利刃。
記得同事跟我說的:慎言,形象。那是她要我們做到的。
也就是說,我們是絕對不可以抱怨的。只能啞忍~
或許,無抱怨計劃來得正是時候。現在的節骨眼,不就是需要那計劃來達到平衡嗎?
提升自身的修養,刻不容緩。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是塊很尖的石頭,需要一定的時間來琢磨。

空閒了,就會有時間想些有的沒的。
算了,我每天都在亂想的啦。呵呵呵~

看書可以增進知識,提升自身修養。
我最近愛上看書。
修養提升中。。。。。。。。。。。。。
呵呵~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么你几时得空呢?
快买鲍鱼给我们

颗粒蚁 Chloe 说...

你们的鲍鱼好像还没有货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