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杂记。(因为很杂到不懂重点在哪里的文字)

那是個很奇怪的夜晚,感覺十分的奇妙。
電視的浪漫情節,看在我眼裡也覺得分外甜蜜。幾時我和你才會有這般的情景?

寫下這段文字,應應該預了會有人雞婆的問是不是粉紅色飄揚的季節到了。但是我不想回應。那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我也沒必要去把那事情變成一個問題。眼前,我還有更重要的事。

校長今天很好心的傳了封簡訊來告訴我,可以去檢查某網站,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正式投身杏壇。我禮貌的回了封謝謝,之後就把電話放一邊。我實在還沒有想好到底要不要真的進去。每天早上六點起床,一直到下午六點才回家。最近還拖到快七點才到家的。這樣的生活,我是否可以一直堅持到我雙腳一伸的那一刻,我實在沒那個信心。

雖然很多人都會說,很多假期,是真的沒錯。但是假期都是super peak season,要去哪裡玩都不行。再說,被綁得死死的假期,實在很難讓我去計劃一個long vocation,我夢寐以求額意大利羅馬~我什麽時候才會觸碰到你?我要去哪里看那些很帅的意大利男人听一堆我听不懂的意大利文,然后再那边装高调,high tea一下~

最近拍了一些很不一样的照片,然后就一直给人讲,很= =。本来我也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但是看久了就会习惯。人不都是这样吗?尝试了不一样的东西以后,刚开始会觉得怪,但是久了就会习惯了。那么爱情是不是也一样,虽然一开始不喜欢,或者不喜欢那个人,但是久了就会习惯了。是这样的吗?有多少人会去,习惯爱情?


偏激的人会说,爱情不是一种习惯。
我说,爱情,是一种天长地久的习惯。

2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或许你最适合做的事情
就是什么都不作
随心所欲?
爱情不是一种习惯
但是它就偏偏让人习惯:)

颗粒蚁 Chloe 说...

那并不是我想做的事情。也不是我能做的事情。
矛盾只是因为我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羡慕你有~~

所以爱情,是一种习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