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學校裁員了

今天很眼睡~ 現在我的眼皮有千斤重。但是還是要上來哈拉一下。
哪裡知道有人每天都看我寫什麽呢~ 也許只是潛水也不一定啊。呵呵呵~

今天我的同事,也是臨教,被裁了~
教育部說有新的老師要畢業了,於是開始要裁掉那些很新的臨教。每間學校的臨教都可能被裁,包括我。我還是屬於很新的那種。但是,我的同事比我還新,結果,她就被裁了。
我其實心裡毛毛的。因為也許會有輪到我的一天。

我不想當個正式的,因為正式的需要去開很多會,出席很多的interview,要常常去怡保參與那些浪費人民的血汗錢的活動。正式的責任比較大,要求也比較高。正式的簽了死約,跑也跑不掉。正式的會被束縛在這小小漁村里。最少要5年不能離開這裡。

我雖然嚮往平凡的生活,也許很多人會羡慕我,但是我想說的是,平凡久了也會想有不平凡的一天。而我的這一天終於來臨了。我想要點不一樣的。
但是很犯賤的,我懶得動。要知道,沒前進就沒有進步。這就是爲什麽我還在這裡的原因。

重點,我年尾的phuket island之旅最好不要被任何事情打斷啊~ 我不要吶~
plan了整年的計劃,可不要因為那個化為烏有。

7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人就是这样的啊
向往的东西
如果拿到手了
就其实不会很想要
反而会向往另一种新的东西
平凡也好,不平凡也好
开心就好~祝你的phuket island之旅成功
然后回来介绍!!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那就去申请permenant的咯,那比较安全、稳定吧?不然每次心惊胆跳,加油咯!

嘿嘿 说...

如果不喜欢小渔村,那么久找自己喜欢的事做吧!除非没得选择。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哈!
好矛盾...
不如找份新的工当后备吧!
=D

颗粒蚁 Chloe 说...

尼克仔,
有种不好的预感,好像还是会被打断的感觉。
我还是很矛盾的活着。

孤傲的王子,
如果那是我自己想要得职业,我不会那么矛盾的。

嘿嘿,
我不是不喜欢小渔村阿。我喜欢这里。
只是想要不一样的渔村生活。

橙子,
新的工,我也不懂要做什么。
大学毕业生的烦恼。

小煒 说...

感觉很危险叻…哈哈…
告诉你,我Coursemate他们打算毕业旅行去法国了…
我们还是背包旅行哦…哈哈…
本来我还打算等新年的时候去台湾的…
结果现在要开始存钱了><
看来我没有机会去台湾了…呜呜

颗粒蚁 Chloe 说...

yer,你这个讨人厌的家伙~是在炫耀吗!!! 哈哈哈~
很羡慕你哦,去法国~ 我也好想去~~~~
是明年的新年去的台湾吗?你可以开始一直存钱去啊,就台湾跟法国都去,反正你的毕业还有很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