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这不是我的事情

很想知道你近况,我听人说,还不如你对我讲。
突然有了这样的感觉,但可能看了太多的电影,也不觉得这是什么特别的事情。
朋友也可以这般。很熟很熟的朋友,互相关心也不为过吧。

有一件事已经过了很久很久了,就是故意等到丢淡了才拿出来讲的。
一个人要挽留一段感情,要用的是什么样的方式?
一个男人要挽留一个女人,会歇斯底里的践踏自己的自尊。
一个女人要挽留一个男人,会不顾一切的牺牲自己的一切。
最后得到的是什么?

情人的唾弃。
自己的懦弱,悲悯,可笑,耻辱。
朋友的鄙视,或者,怜悯。
家人,或许他们都不知道吧。

以一个女人的立场,我绝对不赞成女性为了爱情,牺牲自己的身体。那是绝对愚蠢的事情,除非那个男人是你已经确认了,会跟你一辈子厮守的人。这是一个保守的想法。女人先失去了自己,那么在面对以后的情人的时刻,你将不再完整。但,也有人没那么极端的。有些人会觉得无所谓,活在现在的21世纪,这没什么。人人都是这样的。

重点就是在于,人人都是这样的,这个词。
难道人人都是这样的,就代表我们也一定要这样了?不尽然。
每个人都想做别人眼里不一样的那个人。但是到最后还是会陷进去。然后他们就会说,这些都是难以控制的情感,等你以后经历过了就会懂。对部分人来说,这也许是事实,但也等于某部分人来说,那是借口。

牺牲了自己以后,还得不到爱情。到最后什么都没有。
难道你还是决定执迷不悟?

毕竟那不是我的事。所以我也不能多说些什么。
朋友,我只能祝福你。

1 条评论:

嘿嘿 说...

对啊!需要理智,不能为了讨好而做无谓的牺牲。况且,贞操无论如何还是女生的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