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即兴短章

讨厌鬼~ 去法国~ 真的是气死我了~~~

那么你记得要买手信给我。
我不要锁匙圈。
我要特别一点的。呵呵~

然后拍了一堆照片不要tag我,因为我看了会火滚。因为我没有得去。

学习法文就是要去法国practice一下啦~ 到时候你也许会吃“法国餐”哦~ 哈哈哈!!!



今天很烦恼的时候,拿起手机却不知道要找谁。
我好像没有垃圾桶。
好羡慕橙子~

3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
你也可以去法国的..
很简单..
现在关上你的电脑,顺手把灯关了,然后闭上眼睛..
很快就会到法国了!
XD

小煒 说...

橙子的留言赞赞赞!!!
哈哈…

我肯定会Tag你的,
所以你尽管放心好了…哈哈…
手信方面再看吧…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橙子,
你这个方法不错哦,我们一起去法国找大师兄吧~
哈哈哈

炜炜,
你不要tag我!!!
不然你就带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