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寫給三個人

今天的心情,很複雜。我又來胡思亂想了。明天就是要被考驗的一天。
心裡其實是很慶倖的,因為只是半小時。校長要進班看我有沒有誤人子弟。其實前一刻,我還是沒什麽感覺。後一刻,也就是現在,我開始希望時間可以過慢點~ 但是,該來的還是會來的,所以,面對它吧!! (下定決心ing)

給一個曾經很在乎的朋友,
我很開心,因為我終於戒掉對你的依賴了。現在的我,不需要每天都發簡訊跟你說早安,然後期待你的回覆,因為我已經不需要再靠那個來得到快樂。或許是我已經習慣得不到回應,自然就放下了那份執著。因為以前對你的依賴,也許造成你的困擾,但是我一點也不會覺得愧疚。因為如果沒有了那段時刻,我們不會有那麼值得回味的回憶。雖然現在,我們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緊密的聯繫。有時候在忙碌的片刻,收到你的簡訊,都會讓我覺得欣慰。至少在你人生中一些重要的轉折點,你還是會想起我。和我分享你的喜悅,悲痛,憂愁。我真的很慶倖,自己還是個可以分享你的人生的人。

給一個好像很在乎的朋友,
我很矛盾,我是真的在乎你,還是其實只是因為一種習慣所以才會一直惦記著你。有時候看不見你上線我會覺得很失落,但是看見你上線也不會覺得特別快樂。只是你敲了我過后,我就不會覺得缺少了什麽。以往經常的聯繫,現在因為某原因而完全斷了聯繫。你會忘記我嗎?你會不會就不跟我分享你的一切了?雖然有時候我們會連個像樣的話題都沒有,但是,廢話也是話題的一種,不是嗎?我相信,遲早有一天,你會變成上面的那個人一樣,我會戒掉你的。

給矛盾的自己,
才剛甩了一個,怎麼又惹上了另一個。你是吃太飽沒事干嗎?
你的人生,雖然很沉悶,但是沒必要拖著別人跟你一起沉悶。
畢竟人家的生活,可是多姿多彩得很的~


偶爾人格分裂的時候,就會這樣。
現在聽著一首我很喜歡的歌,現在才知道它的名字叫《marry you》。

cos it's a beautiful nigt we'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
hey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is it the look in your eyes or is it this dancing juice
who cares baby,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4 条评论:

嘿嘿 说...

哈哈哈~~~ 多认识,就等于给自己更多机会!嘿嘿嘿~

Nick尼克仔 说...

很多时候
我们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
我们能做的
还是老话一句
跟着自己的心去走
或许到头来什么都没有
但是至少我们聆听过我们自己的心声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过一次
那就无悔了:)

小煒 说...

惭愧ing..

颗粒蚁 Chloe 说...

嘿嘿,
机会是自己制造的。哈哈

尼克仔,
跟着自己的心走,是宠爱自己,还是另一种任性?
我好想,肆无忌惮的任性一下~

小炜,
你惭愧个什么劲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