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今天星期二

今天去開會了,老實說,真的很好玩。^^
但是我絕對不可以當面的說那個東西很好玩,不然下一次開會,無論在什麽地方他們都會叫我去了。我才不要老是跑東跑西的,雖然不用上課,但是卻要很累的跑來跑去。

原來用蠟燭畫邊,彩上水彩,顏色就不會跑掉了。
原來batik的水彩并不是普通的水彩。
原來編制藤製品那麼容易好玩。
原來我在編制藤製品的時候,劃傷了自己的手指頭,而我卻渾然不覺。

於是,我一口氣就做了兩個藤製的籃子,一個帶回家自己玩,一個拿去學校交差。
至於那個畫得有點隨意的蝴蝶batik,我就隨便彩了個鴛鴦色蝴蝶就當好了。

一個人回到自己的母校,有點忐忑,但是卻是很期待的。我實在不想被以前的老師認出來,所以就算看到以前的老師,我就很無情的…… 就算了。哈哈哈~ 但是,在藤製品的製作過程,我還是被認出來了。在這個時候,我只好很無奈的承認了。
其實認出來也沒關係啦,只是我比較低調的,所以就不想被認出來。因為老師總是會問你現在在做什麽,在哪裡工作,之類的話題。我總是很不願回答,因為自己還理不出一個頭緒來。

邊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一邊看著電視。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得不到,就要別人得不到幸福的人。
故意去破壞人家的感情,就算自己什麽都得不到也爽的人。
如果看到這樣的情景,我真的很想撕爛她的臉!!!!!!



我想以後我會是個狠毒的女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