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被繪本影響的帖子

不明白做麼自己最近覺得一直很得空。
就算明知道有很多東西要做,但就是一直不肯動手。
一直拼命去逃避的現實,最後還是得面對。(歎息)

悠哉的在家中看書,雖然很享受但又覺得很罪惡。
我已經沒有辦法空閒的在家了。那是職業病嗎?
我怎麼了?我是愛上了工作了嗎?
oh no~~~ 那是沒可能的事情!!!

我只是喜歡穿新衣。哈哈哈~



嗯~ 好啦,我承認有時候跟小孩玩很快樂。




而且早睡早起我也已經習慣了。





不開心的時候還可以大聲的呐喊。





每天都可以走路回家,不用開車,是很幸福的事。




有時候也會感覺自己好像根本沒有工作。
那是工作嗎?呵呵呵~



但是這些夢想,全會在幾個月過後,消失無影。
想到這兒,我就莫名其妙的…………


失落~

1 条评论:

蓝~苹果 说...

要过得开心哦……
微笑面对每一天=)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