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To chloe's artists

話說,很久沒有動一動了。
最近因為舞蹈學會的關係,開始學習各種姿勢動作。
要教別人也要自己先會吧!
但是有人并不是那麼認為的。於是,我便成了全校唯一一個可以教的人。
其實我也沒那麼厲害。只是有鶴立雞群的效果而已。
= o=

因為這學會,總算讓我在煩躁的工作環境接觸到自己喜歡的音樂。
沒有音樂我會很慘。音樂大概就是我人生的彩色筆吧。
話說,也很久沒有去唱歌了。
那個黃銘浩還要一直引誘我約我去唱。
他明知道我沒辦法上去的。氣死了。

橙子有異性沒人性了。所以最近我完全失去他的消息。
上帝啊,請你讓他就這樣沒玩沒了的幸福下去吧!
幸福到什麽都忘記我也無所謂的。
呵呵~
(忘了他說過,結尾時要阿門,不是呵呵)

煒煒最近忙著過枯燥的日子,每天都重複做同樣的事
真的一點都不像他的風格。
他那個三分鐘熱度,可以堅持得下去嗎?
加油啊煒煒!

chloe's artists, 我們~ 去旅行吧?






信不信,他們一定一大堆理由跟藉口推搪的。
走著瞧~
^^

6 条评论:

小煒 说...

古燥极了…闷死我了…好的,我会加油的…哈哈…

拜托,现在的我超想去旅行的…只是走不开而已…所以这不算是接口咯…

颗粒蚁 Chloe 说...

还不是借口来的~ 哈哈哈
不然我们来计划一下去哪里旅行啊~
哈哈哈

小煒 说...

哈哈好啊…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哈哈!
我生性害羞,所以我跟你们出去应该也是像木头那样愣在那里..

颗粒蚁 Chloe 说...

炜炜,
哈哈~ 去云顶? 哈哈

橙子,
你跟我们在一起不可能会变木头的,因为你的两个师兄弟都是疯子~~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我也是很害羞的
我羞涩时就脸红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