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結束。感恩。開始。

無論是面子書,還是部落格,都彌漫著濃濃的離別氣息。
這,就是畢業的季節,依依不捨的意境。
人們總愛說,有來就有去,天下有不散之筵席,有離別才會有相聚,等等。
但是總是在要離開的時候,突然驚覺很多以前沒有注意到的事情。
但是今天要說的,不是離別。

這篇其實應該是兩天后的帖,但是我現在就給他寫出來了。
沒什麽,因為想寫。因為怕到時沒有熱誠寫,忘記寫。
雖然還沒有交上最後一張考卷,但是我已經有很強的感覺,不是學生的感覺。
脫離學生生涯,我將進入另一個人生的階段。
從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每經歷一次離別,就代表我成長了一個階段。
每次的離別,我都有想感謝的人。這次的三年大學生涯,也不例外。

感謝家人,支持我飄揚過海的,雖然當時的我是不願意的,但是現在的我沒有後悔過。
感謝姐姐跟她的男友,每次飛回西馬半島,總是來KL Sentral接我回家,然後送我去LCCT。

感謝敏慧,我不會忘記我們一起溫習的日子,雖然一個在東,一個在西的。
因為digi campus,我們一起溫習,那一個學期,是我讀最多書的一次了。
還有,因為你的影響,我開始部落生涯,因此認識另一班朋友。
感謝嘉麒,每次都陪我聊天聊到三更半夜,update諮詢還有很多朋友的近況,
還有把我身邊的人都認識到完。大吉利是的說,如果有一天我有什麽事情,你就知道要找誰報仇了。呵呵~
感謝詩培,也陪我度過不少時光,還有慧玲,有時候會跟我傳傳簡訊。
畢竟在人家的眼裡,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嘛。是有你就有我那種。呵呵。

感謝Pey Yuh,我以前的女朋友~ 哈哈。我們大二的時候幾乎時常講電話的,
可以說,從睡醒講到睡著去。多虧了digi campus 啦。
那個時候,我想全部人都以為我是你的男朋友,還有我很常被人家講我對著空氣講話。
因為我常常帶你出門,戴著耳機去吃飯,打包,搞到那些人看我都覺得很奇怪的說,因為我自言自語。
煲粥Queen的名字,就是在那個時候生出來的啦~ 呵呵
感謝BoeyNana,遇到困境的我,還好有你們支持。雖然那次是我唯一一次那麼失威。
感受到你們是真的關心我,讓我不再躲起來,而是勇敢面對。
感謝AlexEdmund,你們總是我玩樂的夥伴。雖然還是發生了很多很多的誤會,無損我們的友誼。
感謝明安,我的coursemate,幫忙了我很多,這三年來要是沒有你,我看我很難在班上生存。
感謝Chitra,Mary, Audrey, Fanlee,這些同學,讓我在上課的時候,很不無聊。
感謝TY欣芯,我的同屋主,每次都陪我去打包,聊天。回來宿舍就是你們陪伴我。

接下來,是網路上的朋友。雖然是最後一個學期才開始的人際網絡,但是這個學期你們的貢獻很大。
小煒,你的功勞大咯,聊天哈拉什麽的,哈哈。就如你說的,我們熟到爛,雖然認識不久。
服務多,效率快,不錯不錯。以後會有前途哦~ 呵呵。
浩浩,你的功勞也不小。FB comments灌水,還有平日的魔法號碼服務。有你真好~
凱凱,認識你雖然不久,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爽。呵呵~
政紋,雖然你老是跟我唱反調,但是我覺得你說得有理。所以就算了吧。哈哈。你厲害。
勝耀,哈哈~ 你是始祖啊,我好像是先開始接觸你的。不然我接觸不到網路世界。
你也有魔法號碼服務,只是好像失靈了。呵呵。
尼克,感恩當時有你,不然我不會堅持下去。
橙橙,感謝你的支持,我還記得那個可愛的效果,slap her!!! 哈哈~
明偉,亂哈拉你也有份的,你們一起來鬧的時候我最開心了,不然我一個人在房間無聊死了。
幸福王子,你的文章陪伴我度過不少時日。有時候看看你的文章也是生活很好的調劑品。

還有一些很常在部落留言的你們,謝謝~ 因為牽涉很廣,所以採取不記名式感恩。
每次看見你們的留言我都很有動力繼續下一篇文章。
有時候當個潛水客到你們部落逛,也是很開心的事情。

不知道我給了你們什麽樣的印象呢?有人願意告訴我嗎?呵呵~

好像在寫得獎感言。哈哈~
我希望以後還是有機會再次接觸部落世界。網路是我上大學后才開始接觸的。真的。
所以,一旦畢業以後,我也許會有較少機會上線了。
但是我會努力爭取。如果我少了上來,就請大家努力幫我打掃打掃吧~ 呵呵。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下一站,我會到殘障中心實習。我會努力的。

感恩有你們,你們是出色的畫家,彩繪我枯燥乏味的生命。

12 条评论:

Mr. Ennius 说...

哈哈!颁奖仪式开始
让我们邀请得奖者上台领奖!
哈哈...开玩笑nia...
我要成为第一个留言!XD

匿名 说...

我是第二个
哈哈哈
那我也要感动得准备致词了
哈哈
有时和你灌水都蛮过瘾的
加油哦~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说到好像真的要离别那样!(我们都没见过,何来离别呢?:P)

那你是几时毕业?

我的失灵魔法号码服务已经修好,等你来使用!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小宅,
哈哈~ 你也致辭啊~
我也感謝你常來留言哦~

浩浩,
哈哈~ 那你的致辭呢?
不要跟我說就是哈哈過後那兩行哦~
害我期待了一下。

蛋蛋,
cheh,誰跟你說離別一定先要見過面的?
哈哈~ 網路上認識了就有聯繫,
也是可以離別的嗎~

我已經讀完了,畢業典禮在十月。
你要來觀禮嗎?呵呵呵~

真的真的?那我就要開始用了哦~
如果不靈我會投訴的~

hudxuan 说...

想不到我和你認識不久也榜上有名,感動ing
謝謝你有時候配合我的劇本演出啦,雖然最近那個劇本有點自己挖坑跳下去的XD
回到kl就見個面吧XD

小煒 说...

哇 有我耶 哈哈哈
感動ing~~~

喂喂喂,你當我是FEDex郵寄公司嗎??
什麽服務多 效率快 哈哈哈
還說不錯不錯 是以後可是開連鎖店嗎??
哈哈哈哈

還好你有寫我這個藝人 不然就宰了你
哈哈哈



狐仙,
叫我經紀人來kl做么??
幽會去??

天王之子 说...


你好像领了奖一样哦
感谢词蛮长
哈哈

加油咯
我会时不时来打扫的
^^

颗粒蚁 Chloe 说...

狐仙,
哈哈哈,玩樂的夥伴我是不會忘記的啦。
所以當然有上榜啦~
那個不是劇本,你跟煒煒的感情是真的~
難得你真請流露啊~ 詳情就在面子書那裡查詢啊
呵呵

小煒,
廢話,你榜上無名的話我肯定死無全屍的啦~
呵呵~ 但是好像沒有人發現我的問題咯,
沒有人答我~
如果我說要等到所以我點名的人來留言才寫新帖
你覺得有可能會被我等到嗎?哈哈

狐仙應該是跟蛋蛋他們一起的啦~
沒你份叻,嫉妒hor~~~
lalalala...

天王之子,
謝謝你來留言,真的~
那麼就麻煩你了哦~

桀森 说...

想不到我也有噢~ ^^
首先感謝小燕燕頒這個獎給我
再來感謝我爸爸媽媽把我生得那麼會唱反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煒:人家情人會面~你這個藝人就放你的經紀人假期啦 :P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 你还记得slap her哦?XD
谢谢你啦..第一眼看见我的名字我就在想原来你也有朋友名橙橙..认真读了才发觉原来橙橙就是我这个帅哥 XD

你给我的感觉很像大姐姐。
哈哈哈..跟你聊天很舒服,因为几乎都会有话题叻..
^^
加油吧!祝福你!
*买个broadband上网吧*

颗粒蚁 Chloe 说...

雞雞,
哈哈~ 你當然有~ 我可是要記錄所有跟我玩過的人吶。哈哈
哈哈~ 頒個反調大使的獎給你~
哈哈

oii,什麽情人會面~
那麼跟蛋蛋的又算嗎?哈哈

橙子,
當然記得~ 那時候真的很感動又很好笑的咯~
矛盾的心情。哈哈
原來你一開始是很不認真的讀的
還好後來你認真了~ 哈哈

慘了~ 又是姐姐feel~ 老了~
哈哈。謝謝你,跟我聊天舒服hor~
因為我還蠻隨和的(不要臉ing)

hudxuan 说...

雞雞:偶們是姐弟見面啦(當然我是那個弟弟,死都不認老ing),幾時來了情人?他的情人明明是藝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