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EMO一下子

突然開始鄙視那些自以為是的人。但是有的時候,鄙視讓自己變得小家。
所以,我開始很矛盾的不知道要不要鄙視人家。
我想,是不應該鄙視人家的。就算那個人有多么的值得你去鄙視。
這個是尊重生命的一部份嗎?呵呵~

天天看著那個小男孩,我開始對他投下感情。我很喜歡他疼惜他。
但是,專業的是不應該跟他們有什麽特別的感情。開始覺得這個規矩很不合理。
可以的話,我想每天都看到他。
他老是叫我媽,媽,因為那是他唯一可以說的話,現在,我教他叫我姐姐~
有時候,他會爸,爸,爸的一直說很多,我都不明白。但是他開心的一直在那邊說。
多數的時候,他是不會出聲的。
我要去他家啦~ 跟Masumi約好了,找一天去他們住的地方看看。

一直很想提醒自己,不是聖人,所以可以討厭人家。
但是討厭的時候會覺得,人家會認為你很小家,所以還是不要討厭人家吧。
但是又看到他很不順眼~ 矛盾到~

早上在工作的地方,看著小男孩一直打自己,抓他,看著他,花了我好大的力氣呢。
回到家,還有一個母老虎(絕對不是我媽)在家裡亂。
今天一回家,她又開始霹靂巴拉是說個不停。我真的懷疑她是未老先衰。
還是我的接受能力太差?不能負荷。

有時候,心情很複雜,不是不開心,只是很~ 複雜~
但是,沒有一個訴說的人。
我想扮演人家的好耳朵,也不奢望自己也可以擁有一雙任我用的耳朵。
但是有的時候會埋怨自己沒有訴說的地方,就算有人願意借耳朵,但我卻不一定想告訴他。
就算適合的人問到了,還是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要是說了,那個人應你:是啊是啊,嗯嗯。沒有了。我會覺得自己剛才說的都是白費。

今天的心情很矛盾的。
時而不開心,時而沒事。一下會瘋了似的狂歡,不然就是躲在角落不講話。
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有病了。呵呵~

我不要EMO~~~
我要開朗的支持身邊的人~
我需要正能量~

6 条评论:

小煒 说...

來來來
我給你正能量
\(^o^)/ (*^__^*) O(∩_∩)O

噢..o(╯□╰)o 想不到還有什麽笑臉了
哈哈哈 對了可以想一下我最愛的那個狗熊問號a.k.a 師弟專屬符號 哈哈哈哈

就這麼放肆自己去emo一下吧
過後也要記得回來
呵呵呵


加油加油 O(∩_∩)O哈哈哈~

桀森 说...

其實我覺得不是這樣的~
我們不能夠一味的追求正面的
而強迫自己逃避負面的~
畢竟這是一個相對的世界
沒有負面的~何以顯示出正面的可貴~

記得禪修班的時候法師說過
境界(妄想)來的時候不要急著把他壓下去
你越壓他就越來~
刻意的追求清靜和完美也是一種執著

這時候可以試著用平常心去看著他(境界/情緒/妄念)看著他來~然後看著他走~
在你面前輕輕的經過~如是而已 ^^

總結是~不要逃避境界~但也不可以放縱境界~ ^^

P/S 專業的是不應該跟他們有什麽特別的感情
這句話個人覺得你解讀錯誤了~

所謂的專業守則是希望相關人士能夠很理智的去看待以及處理問題

理智並不等於無情~

很多事情並不是表面那麼簡單的~
就好像說你抽菸父母打你打的很慘~
感覺他們好像很殘忍~可是那何嘗不是愛的表現~
那這個打是有情還是無情咧?

所以我覺得正確解讀你們的專業守則很重要
尤其像你這樣的人
我相信你會很容易失去理智而感情用事

又打個比方說~有個人快溺水了~
你不會游泳~
你去救他嗎?說不定你自己也會跟著溺水~
這時候為甚麼不看看周圍有沒有人或著大樹枝可以遞給他讓他抓住的呢?
我相信這就是你的那句話所要表達的~ ^^

加油吧!!記得~EMO不可恥也不可怕~看著他來~經過你面前~然後離開~ ^^

嘿嘿 说...

感慨万千
吐毕搞掂

天王之子 说...

不开心的事就别去想
想些快乐的
加油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时常都会那样..
应该是情绪展控的不好吧..

我们可以生气人,但不可以表现出来..
哈哈哈
你一表现出来就是你小家了.. 你忍着,这就是大方..

颗粒蚁 Chloe 说...

煒煒,
哈哈哈~ 謝謝啦~
那些笑臉時在逗人笑嗎?
哈哈哈

雞雞,
哦~ 好長的留言~但是我有讀完~
我想理智的照著心情,
應該就對了吧~
謝謝你的教導,獲益良多呢~

嘿嘿,
對~ 吐畢搞定

天王之子,
謝謝你~ 一起加油吧~

橙子,
哈哈哈~ 忍著還是生氣,生氣還是小家嘛
那些不會生氣的,才是大方~
我要有排才會到那個境界。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