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眼淚

最近四周都在釋放負能量,包括自己。
慶倖的是,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東西叫做眼淚。

眼淚,可以是釋放壓力最好的證明,可以是排毒的工具,
也可以是最厲害的武器。

世間因為眼淚而美麗,因為眼淚而殘酷,因為眼淚而悲哀。
人們可以開心流淚,亦可以悲傷的痛哭。

我很慶倖身邊的人可以盡情的流淚,釋放自己,
雖然自己已經逐漸失去了流淚的能力。
我需要夢境,需要虛幻來代替現實,需要故事來指引眼淚。
也許一覺醒來,我還是會不停的流淚,但是至少得到釋放。

但是,如果要在夢中流淚,夢境必定是要很殘酷的。
有時候,會夢到家人去世,有時候高空下墜,有時候,是跟自己的親人吵架。
夢境常讓人嚇醒,呼吸困難,恐懼,難過。

如果可以,我寧願像正常人一樣流淚,
也不願透過夢境,必須痛苦以後才能釋放。

有時候真的是要痛徹心扉,才能把心裡的鬱結徹底抒發。
然而痛徹心扉的代價,卻是無數個失眠的夜晚。


5 条评论:

小煒 说...

真的有這樣難讓你流淚嘛??
呵呵呵
切洋蔥吧,
包你流淚 XD

hudxuan 说...

你還好可以在夢境在故事裏面流淚,我就算是怎樣逼我,怎樣感動我,我都很難流淚,簡單來說我算是一個幾乎沒情感的人~~

嘿嘿 说...

女人是水做的,当然容易落泪。
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煒煒,
哈哈~ 切洋蔥的時候還真的會落淚誒
你怎麼知道~
哈哈哈

狐仙,
呵呵~ 你應該尋找管道抒發心情

嘿嘿,
哈哈~ 那麼我是奇怪的水
因為我還蠻難落淚的
但是有時候又很容易
要看情況啦~
(矛盾ing)

桀森 说...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謂哭
何謂哭

總有一天你回稀裡嘩啦的大哭一場的~ ^^

要找我幫忙的話也可以
大巴大巴蓋下去就哭得出來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