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砂大小記

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刻,終於我做了這個東西,少少的介紹一下我的校園咯。
我一直找不時間去圖書館弄,但是夜深人靜的半夜三更,線好到可以讓我上載照片,
於是,就實踐了之前所說的,砂大小記,來了。

由於我沒什麽時間去游學校,所以照片不多。也許你們會覺得很多了,
但是,坦白講,我并沒有把整個砂大拍完。可見,我的學校真的還蠻大的咯。
那麼,就讓照片說話吧~

砂大有分兩個campus,學生們都稱之new campus和old campus。
new campus是近幾年才建的吧,以前的學生都是用old campus上課的。
但是最近new campus有在做興建,遲點old campus將被拿來做其他用途。

先來介紹new campus。


這個是我每次跟朋友去逛學校的其中一條走道。建築物就是宿舍了。



這個lake view,真的很棒的。我們很常去那邊玩。
晚上的時候在那裡看星星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會被警衛抓咯~ 呵呵~



這張是站在下圖這個地方拍的。

樓上的照片就是在這個走廊那邊拍下去的。下面就是那個湖,和馬路。











這個一定要介紹的啦~ 因為它可以說是砂大的象徵~
從飛機要下降的時候就可以看見這個東西了。它叫water tower,應該是供水的東西吧。
有兩支,無論你在new campus的哪一個地方,你都會看見它的。



這個就是圖書館,我經常帶著電腦來上線的地方啦。
很可惜我只拍到這樣的照片而已。沒有時就再去補拍了。
聽說,這間好像是全馬大學最大的圖書館呢。起初我真的覺得它大到像shopping mall。
久了之後,哈哈~ 真的覺得它其實很小。迷路的話,就是你笨啦~



我很喜歡在湖邊看風景,因為可以看見天空的變化。





New Campus的面貌,就只是這些啦~ 其他的就等你們有機會自己進來看吧。
接下來,是我上課的地方,Old Campus。
基本上,只有念Faculty of Economic and Businesses 和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的學生才會出現在這裡。
其他的科系的都在New Campus上課的。
但是我卻很欣賞那裡的風景。





今天,我就是站在這裡,看著這片湖景,心中五味雜陳。
巴士站就在這個湖的隔壁。



對面就是巴士站啦~ 這個走廊我很喜歡的,很大自然的感覺。哈哈~







這裡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平時很少人來的,除非有人在那裡的課室上課。
沒錯,左邊的建築物事課室來的。我在這裡上心理學的。



湖里的花,我也不知道是什麽。一個很像蓮花的東西。呵呵~



這顆大樹,我感覺它很有紀念價值的。真的希望,不要把它砍掉才好呢。
它的隔壁有個涼亭,就是樓下這張照片啦。



那天,我一個人坐在這裡一個下午。欣賞湖景的同時,也想了很多事情。






接下來時靠近課室的地方。隔壁那些都是課室。















這個對面就是我的Faculty啦。哦~ 我應該沒有說過哦,
我是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Social Work Programme的學生。見笑了。呵呵。





好啦~ 介紹完畢。我真的照不完。如果真的要介紹啊,都不知道要分幾個來寫。
所以這個只是很簡單的簡介而已。
看了那些照片,我有一個結論,不知道你們是否有同感呢。
我的校園是不是很綠油油啊? 哈哈~
很多青色的東西,很多樹。所以,砂拉越很多樹也不是騙人的啦。
青青的很開心一下的咯~ 哈哈


其實,今天(應該是昨天),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有一件事情很感動的。
我其實覺得自己很倒楣的。因為我的論文一直遇到阻難,打印弄成書都比人家慢。
結果到要拿去給Faculty里最大粒的那個人簽名時,他又不在。
我的論文很厚,所以很重,還要弄三本。我就這樣捧著它們走來走去,走到我火都來。
因為我去了很多輪,那個要幫我簽名的人還是沒有在咯~
結果,我打算明天再來的時候,我遇到了我的supervisor。
她看我那麼狼狽,於是主動提出幫我解決,叫我把論文交給她,她幫我去拿簽名和拿去交。
其實一本是要給她的,另兩本是要給office的。
她說,叫我好好放心的去玩,去慶祝,不要為了論文的事情煩惱,因為這個時候我是應該enjoy的。
那個時候,坦白講,我的心裡有被感動到。
這麼好的supervisor,我看是很難遇到的吧。呵呵。
做論文的時候給予指導,有商有量的,一直都給你寬裕的時間去弄你的東西,遲點交也沒關係,
有時候我覺得她是個會體諒過了攏的講師咯。
雖然她永遠都不夠,就是你給她的東西她永遠都會叫你加東西的,所以我的論文才會那麼厚咯。


這個是我大二的時候跟她拍的照片。她是我的Supervisor, Madam Gill Raja,
英國人,但是嫁過來砂洲,在這裡教課。
真的很打從心裡感謝她,算是我的貴人吧~呵呵


慶祝會我是很enjoy的了,但是一回來馬上要弄收拾的東西,
現在是凌晨四點半,真的不用睡了。哈哈~
等下要去送大眼的飛機。上次放了他飛機,這次就去送送他吧。
反正是最後一次了。呵呵。

可以說累嗎我?=)

8 条评论:

小煒 说...

感覺old campus比較美麗
呵呵
還有就是覺得不管哪裡都是好像很多垃圾似的??死我看錯嗎??哈哈哈

看到你這一篇文章
我忽然傷感起來 唉...
真的是依依不捨啊~~~

出來社會加油囖
呵呵 =)

=ah.kEnt= 说...

感觉上比较喜欢图书馆啦!
然后就是靠近lake view的那里...
其实你的old campus感觉真的很多植物
但我认为校园的树如果有秋天的橙色会更漂亮
希望台湾那里也可以酱美啦
恭喜毕业了,希望你可以尽快适应社会
找到自己的方向与未来,加油!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真的很大咯!你是不是跟那个纯纯博客同一间学校的啊?我看过他的图书馆的全照,简直吓死人!@@

拍了那么多,你少拍一样!就是你的论文!我要看下有多厚!哈哈哈……XD

我是橙子,Halo! 说...

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呀!
哈哈哈哈
我下次也来写写金宝拉曼大学好了!
那个旧faculty真的蛮旧的..
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会抱怨为什么不是在new campus上课..
=)

颗粒蚁 Chloe 说...

小煒,
T.T 可以不要出來社會嗎?
哈哈~ 是啊,舊的比較有書香氣息,感覺比較好。
新的就感覺很商業咯,因為很多建築物很亂。
新的課室很小,桌子也很小,很不舒服的。
只有圖書館最舒服。呵呵~

kent,
謝謝你啦~ 有時候樹葉也會像秋天落葉一樣飄下來。
呵呵~ 很多植物的比較好吧,
氧氣充足啊!

蛋蛋,
純純是那一間呢?我不是很清楚呢,
因為沒有到訪過她的部落。
哈哈~ 對hor,我忘記拍我的論文了。
已經交上去了誒~ 哈哈

橙子,
好啊好啊~ 我也想看看金寶大學~
其實old campus跟new campus之間有段山路,
那裡會好像在山巴的感覺。很過癮的~
我想你進來以後,會比較喜歡舊的誒。
新的很亂又很小。可能是我一開始就是用舊的,
所以比較有好感吧~

AliVe 说...

你campus有花有草
鸟语花香啊~
xD

Mr. Ennius 说...

不知怎么的
我很有感触
好象是我毕业了一样
哈哈...
我想、我应该能体会你的感触吧!
花了那么长的时间适应了这里的生活
但很快的就要离开这里了
难免会依依不舍...

话说看了你的校园
恕我直言
这就是马来西亚
永远都是美中不足

比起台湾的
还真的差了一大截
旧校园某些部分还真有点邋遢

但,这个地方
却充满了许许多多的回忆
想必“它”足以填补那些缺陷...
加油哇!
不知怎么得,读起这篇日志
反而觉得有些的感伤...haha
这就是回忆的魔力!

提醒
毕业后也要常上来报备下近况啊!
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alive,
是啊,是很親近大自然的學校~

小宅,
呵呵,突然捨不得離開去。
哈哈~ 會爭取上線的,希望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