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聚會

昨晚跟coursemate一起去吃steamboat啦~
從來都沒有跟過coursemate出去混,大學三年來,一直都是跟華人幫出門,甚少跟非華人出去。
不是什麽種族歧視,只是我們還沒有熟道可以一起出去的程度。
有些認識了,但是沒有什麽說話,甚至只是點頭微笑的朋友。
慚愧的是,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分不清楚那些馬來同胞的名字是哪個打哪個,
有時候,連自己的同學是誰,也不知道。大一大二的生活,就是這樣懵懂的過。

一直到大三,跟自己華人幫的朋友開始有點少混了。
明白到有時候,朋友還真的是不能太常混的,否則真的會很無趣。
也因為開始做畢業論文了,大家各有各忙,加上是不同系的,所以更加不長聯繫。
於是,我的圈子就擴大到了班上的同學,因為我最常見的就是他們。
不知道怎麼的開始跟他們混熟。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也是從是非開始。
我覺得是非哦,真的是拉近人類距離的好幫手。呵呵~
如果不是他們,我不會知道自己在班上也被人討厭過,班上的是非我永遠也不會懂。
大三第二學期,感情開始熟了,但是卻也因為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我們很懊悔爲什麽當初我們不曾這樣一起出來過,還說做了三年的同學呢。

昨天的steamboat我吃得還蠻輕鬆的。我們應該是很矚目的,因為我們來自不同的種族,
卻在這個時候,並肩的坐在一起吃東西。是不是很one malaysia叻~ 哈哈~
昨天是我最近以來笑最多的一次。發現我的同學其實很有搞笑細胞的。
一路上不停的說爛gag,搞到我笑到面部抽筋。
他們還說,等我們來參加畢業典禮的時候,再一起出來玩。
但是,我們還有環遊東馬的計劃在七月,於是他們說,七月的時候就到附近的海邊去逛吧。
也好,趁機尋找一些好玩的地方,等十月的畢業典禮可以帶家人一起來玩。
人家通常八月就畢業典禮了,我們的學校今年,特別到~ 十月才來,只因為要給我們用新的禮堂。
其實我不介意新舊,只要可以畢業就可以了啊。
下一次再來的時候,砂大應該會多加了幾座建築物了。

Anyway,真的很享受跟他們出去的感覺。
考完試當天,打算去看iron man 2。雖然口袋空空,但是心裡滿滿的。
現在彌漫著玩樂的心情,怎麼去溫習接下來的兩張paper呢?
早一點考完就好咯~

6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不错不错!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哪里没有是非呢?如今你们不分种族,一起打边炉,真叫人羡慕啊!^^

可是,马来人打边炉我还真的第一次听!哈哈……都是吃些什么的啊?

Bel 说...

考試 加油啊親愛的

考完 再用 甜品+笑容+快樂 把心填滿 C=

颗粒蚁 Chloe 说...

蛋蛋,
我們一班人是沒有包括馬來人的。
但是我們吃steamboat的地方時有馬來人在吃哦。
就吃些普通的東西啊,雞羊牛蝦菜魚丸豆腐
應該沒有豬肉。

Bel,
謝謝你~
我會努力的~

Jobless Girl 说...

Wish you best of luck for your coming exam

我是橙子,Halo! 说...

听说ironmen 不好看哦..去看叶问2比较好..他们说这部电影有200分!
哈哈哈
我甚少参非华人..可能因为我的英文和华语都很烂吧.. XD

颗粒蚁 Chloe 说...

Jobless girl,
thanks oo
all the best to you too~

橙子,
我覺得因為葉問所以不好看吧,
很多人說葉問很好看~
有人同時看兩部所以iron man 2被比下去了。

英文華文都很爛?
那你平時溝通都用什麽語言?
呵呵~